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埃托奥竟已变成低调男 皇马选定劳尔传人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巴萨与马竞的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场边举起了换人牌,埃托奥下,亨利上。得知球队要换人的喀麦隆前锋甚至没有往场边看,因为他很难相信被换下的会是自己,在同伴的提醒下,埃托奥才亲自用目光确认换人牌上的号码是“9”,然后变了脸色磨磨蹭蹭地走向场边,嘴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什么———猎豹很不高兴自己被中途换下,特别是上半场自己已经打进两球,正谋求新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的时候。

  走到场边与亨利拥抱时,瓜迪奥拉也走上来与之握手,虽然心里对主帅的决定不满,但埃托奥还是没有像对待里杰卡尔德那样不礼貌,和瓜迪奥拉握手之后回到了替补席。“我知道埃托奥很不高兴自己被换下,像他这样有性格的球员,有这样的表情并不奇怪。但是,这是我作为球队主帅的普通决定,我相信他会理解的。”瓜迪奥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坦承自己并非没有注意到埃托奥脸上的表情,但主帅的自信确认了一点:在这支巴萨,无论是谁,都必须无条件服从主帅的命令。这也就是外界所说的“瓜迪奥拉的巴萨没有巨星,真正的核心只有他自己。”

  事实上,经历了夏天差点被俱乐部卖掉的风波后,埃托奥已经低调了许多,他不再像以往那样和其他同伴争待遇,碰上不高兴的事情也不再随便“大嘴”,更多的是用脚在球场上说话。与马竞的比赛,埃托奥先是在开场不久将梅西创造的点球罚进,随后又打进了一个标志性的猎豹进球:哈维在中场长传球至禁区中路,埃托奥在罚球点处停球,一个简单的扣球动作,晃开乌伊法鲁西后推射空门破网。这是巴萨比赛中的第4个进球,不仅让刚追回一球的对手彻底死心,同时也让埃托奥在射手榜上上升到第二位,前6轮进5球的成绩也着实不错。在巴萨的第五个年头,喀麦隆人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增加到了82粒,也难怪马德里方面传出消息:卡尔德隆希望回购埃托奥,并给后者和劳尔相同的薪资待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