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首次批评穆里尼奥 国米主帅1400万年薪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全体育》的一名记者和穆里尼奥来了一次激情碰撞。德比后,穆里尼奥收到媒体的激烈批评,先是对这种大批判吐了一番苦水。然后,一向反感在赛前透露阵容的穆里尼奥被第N次问及这个问题后,反过来要求那位记者,“把你的阵容写到黑板上”。

  意大利记者反问:“我?凭什么是我?如果你给我900万欧元的工资,我就写。”

  穆里尼奥这时候反击说:“不是900万,应该是1100万,加上赞助商给的,应该是1400万。”

  本周三早上,莫拉蒂迅速给国际米兰的新闻部布置了任务,让他们澄清,穆里尼奥只是开了个玩笑。所谓1400万欧元年薪,完全不属实。这之前,莫拉蒂一直支持穆里尼奥,但是这一次,葡萄牙人的玩笑让莫拉蒂很不满意,国际米兰的一号,特别反感这个玩笑的场合和时机,而且穆里尼奥当时的“一本正经”,还可能导致其它后果。

  “是的。他的话让我很震惊。我已经说过了,我们错了,而且穆里尼奥当时一表严肃,谢天谢地,当时还有人明白,这只是个玩笑。”

  莫拉蒂说,这种玩笑,在这种场合,完全不合适,而且它可能会被人误解。“我知道穆里尼奥不是在恶作剧,但这个玩笑确实不好。”

  那么这个玩笑,是否会影响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个人的形象呢?

  “最重要的是,在这类事情上,不要主动的去争吵,否则这种争吵会没完没了。而且我还知道,他隶属于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是一名伟大的职业教练,所以,应该更多的思考。这种事情可能发生,但现在必须把一切正常化。”

  输掉了德比,平了不来梅,莫拉蒂希望球队很快振作起来。国际米兰的一号还承认,AC米兰赢得德比是正确的,“伊布说裁判赢得了比赛,可那是在比赛刚刚结束时说的。他们的三个巴西球员,都表现得很好。我们也不错,也许平局更正确。但足球就是这样。”

  没有在现场观看米兰德比,却在现场观看了国际米兰与不来梅的比赛。“看到了进步?是的。现在,我们需要向正确的方向努力。”莫拉蒂说。(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