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世预赛名单:国米巨星回归 米兰枪手新秀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法新社消息,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2人名单,这次入选的国脚将备战10月11日客场对阵罗马尼亚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以及三天后主场与突尼斯的友谊赛。

  引人注意的是国米老将维埃拉和拜仁边锋里贝里伤愈后重返国家队,而AC米兰新援弗拉米尼因为最近上场机会不多落选,阿森纳新秀纳斯里也由于近一段时间伤病较多参加比赛过少没有被多梅内克招入帐下。另外由于前两场比赛进攻不利,多梅内克特意增加了一名前锋,在西甲表现出色的前利物浦新秀庞格勒入选。

  法国队22人名单:

  门将:曼丹达(马赛),洛里斯(里昂);

  后卫:加拉斯(阿森纳),梅克斯(罗马),埃弗拉(曼联),萨尼亚(阿森纳),法尼(雷恩),克利希(阿森纳),阿比达尔(巴塞罗那),斯奎拉奇(塞维利亚);

  中场:L.迪亚拉(朴茨茅斯),A.迪亚拉(波尔多),图拉朗(里昂),维埃拉(国米),里贝里(拜仁)、古尔库夫(波尔多),马卢达(切尔西),本阿尔法(马赛);

  前锋:亨利(巴塞罗那),阿内尔卡(切尔西),本泽马(里昂)、庞格勒(马竞)

  (黎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