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主帅指出英格兰队最强两人 称英队唯独缺一员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将在周三晚客场挑战克罗地亚,队长特里表示,这是一个纠正上次错误的好机会,英格兰将为被对手淘汰出欧洲杯决赛圈而“复仇”。

  “对我们来说,这就像一件没有办完的事情,”特里说,“这是一项新的比赛,我们去客场要拿3分。我们知道还会很艰难,但我们回在这个有着糟糕记忆的体育场迎接挑战。”

  主教练卡佩罗对首发阵容一直保密,特里说:“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作为队长,他也对我说,我并不肯定进入首发,我相信这一点,这让整个球队都摩拳擦掌。”

  对英格兰,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表示,他们能够获胜,因为英格兰队踢的球太容易预测。“英格兰队踢不出很好的足球,因为他们踢球的方式太简单太容易预测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我和他们一起训练并且谈话,我才会找到原因。”比利奇还表示,现在的克罗地亚队比欧洲杯时还要强大。

  克罗地亚球星摩德里奇也表示,虽然英格兰会有强烈的复仇愿望,但克罗地亚能够应付。“英格兰这次会有很强的欲望,因为我们两次击败了他们,把他们挡在欧洲杯之外的也是我们,但我想我们仍然能够设法打败他们。”

  摩德里奇被比利奇称为世界最佳球员,但他的成长之路十分坎坷,年少时家乡遭遇巴尔干战争的摧残,他和家人居无定所。“那时我六岁,生活很艰难,我的父亲没钱给我买护腿板,后来他自己做了一副。我后来去波斯尼亚联赛踢球,那里的对抗和冲撞甚至比英超还厉害,而且没有裁判保护,但这反而让我强硬起来。”

  比利奇还指出了英格兰最有威胁的两个人,他们是杰拉德和鲁尼,让他高兴的是,杰拉德这次又将缺席比赛。“杰拉德不能上,我松了一口气,两年前我们击败英格兰时他也缺席了,他是那种能决定比赛的球员,活力、技术、闪电般的射门。这对英格兰是最大的打击,而上次(2比3)他们的最大问题也是伤病。”

  另一个比利奇感到担心的是鲁尼,不过现在曼联前锋的状态一般,这让他不解。“鲁尼是英格兰最危险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英格兰队的表现应该更好,他现在没有发挥这是个意外,我不知道原因。”

  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曾说,克罗地亚队是打整体的,若论个体,队里没有人有实力进入英格兰队。比利奇对此予以了反驳,他甚至认为,英格兰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摩德里奇。

  “摩德里奇是我们的最佳球员,英格兰就没有像他这样的,英国有名人说我们没有人能进英格兰队,简直难以置信,这么说一定是疯了。”不过比利奇还是表示,英格兰确实有很多好球员。“杰拉德、费迪南德、特里、兰帕德哈格里夫斯、鲁尼和乔-科尔可以进入世界上的任何阵容。”

  (李普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