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就差点被电线绊倒 泽尼特令骄傲爵爷羞愧难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1: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泽尼特的获胜,又一次证明了荷兰人艾德沃卡特的胜利,他也用这样的方式向欧冠的对手们发出了怒吼。

  “我们今天比赛的方式真是精彩绝伦,这场胜利绝对是我们应得的。”他停顿片刻,“事实上,我对于我们竟然没有打进更多的球而颇感惊讶。”尤文和皇马准备好颤抖吧,泽尼特来了。“今晚我们已经发出了警告,人们现在知道该对我们作何种期待了。”

  对于曼联主帅弗格森而言,这个倒霉的夜晚决不是由输球这一件倒霉事情独立构成的。从他红光满面地向教练席走去,却被一根散落在地上的摄像机线路绊蒜开始,好运就渐渐离曼联而去了。

  当着路易二世体育场数万观众的面被一根线路绊得踉踉跄跄险些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爱面子的老爵爷自然痛感无法下台。而据《卫报》记者赛后回忆,有一刻工夫,爵爷看起来甚至准备向那个正在现场工作的伙计撒火。在随后的比赛中,弗格森发现这个晚上脚下找不到方向的还不止自己一个,尤其是老队长内维尔,经常性地不在自己位置。场上形势让他数度掩面不忍再看,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也面色阴沉地承认,曼联在这个夜晚的表现非常迟钝,尤其是上半场,以致于他“不能等到中场休息”。“我不能否认,泽尼特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在0比2落后的时候才打得好了点,我们创造了一些射门的机会,但我必须说,泽尼特的表现盖过了我们。”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英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