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斯尔官方驳回基冈辞职请求 国王凯文下课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20:42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官方驳回基冈辞职请求国王凯文下课悬而未决

基冈第二次与纽卡说再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英国当地时间2日中午),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主教练凯文-基冈已与球队分道扬镳。基冈之所以做出辞职的决定,与俱乐部今夏的转会策略有很大关系。

  据报道,基冈希望俱乐部能在转会市场签下三四名有分量的球员,并且他一再强调不能出售的中场米尔纳竟被卖给了维拉,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种种做法让基冈感到非常不满。就在转会窗关闭前,他曾与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进行交谈,后续就是出离愤怒的基冈今天没有来到训练场,并由此宣告他与俱乐部再一次分手。

  这个夏天,纽卡在转会市场上购入了阿根廷国脚科洛奇尼和古铁雷斯,也买进了拉科鲁尼亚前锋西斯科等其他几名球员,但这些并不符合基冈引援的初衷。新赛季前3轮纽卡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上周末球队客场0比3完败阿森纳这也了基冈的谢幕演出。

  基冈对纽卡斯尔的感情不浅,虽然从今年1月接替阿勒代斯到今天卸任只有短短的8个月时间,但他第二次执教球队让人们多少看到了“喜鹊”有起色的迹象。基冈对纽卡也多少拥有一些发言权,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两年在这里度过,并从这里走上教练岗位。1992年至1997年,基冈首次执教纽卡就同球队一起走过了5年时光,并在1995-96赛季带队取得亚军,这是俱乐部近年在英超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之一(1996-97赛季基冈中途主动辞职后,达格利什带领球队取得亚军)。

  几个小时之后,纽卡斯尔官方却否认了这一消息,球队表示基冈目前仍然担任的主教练这一职务。“喜鹊”也通过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球队的高层这两天和基冈进行了接触,也谈到了有关教练的问题。但此前我们已经明确表示过,球队的目标是长期的,而基冈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联赛仅仅过了3轮,一切都还早。”

  而据英格兰职业教练员协会(LMA)称,基冈仍未离开纽卡斯尔的主教练的位置。不过无论如何,基冈与纽卡斯尔之前的确存在着某些不愉快的问题,而事情最终会发展到什么情况,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Maori)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斯尔 基冈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