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名帅嘲讽曼联切尔西帅位:我老婆也能干这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27  新浪体育
英格兰名帅嘲讽曼联切尔西帅位:我老婆也能干这活!

雷德克纳普:挖墙脚也快乐!

  新浪体育讯 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深感像自己这样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中的艰难,而像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却拥有大笔的转会资金。他在近日表示,像弗格森和斯科拉里那样的工作,他的老婆也能干!

  雷德克纳普说:“我这样的球队,任何人都可以离开,而购买球员的资金只有2000-3000万英镑。如果我们能随意打开支票簿,我们也可以买到世界上所有最好的球员们,我老婆也可以去买卡卡。但我管理的俱乐部不同,我喜欢盯着租借和自由市场,我真的很享受这样的工作,因为这才是真正的管理。”

  “因此我将继续做请求,借用和挖墙脚这样的工作,来得到1-2名球员增强我们的阵容,”雷德克纳普说:“像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则不用做这些——祝他们好运。”(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