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顶星恳请放行加盟曼联 他是否是红魔急需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恳请俱乐部高抬贵手,放自己转会去曼联,因为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

  曼联今年夏天一直努力的收购贝尔巴托夫,弗格森甚至因此公开表态,召来了热刺俱乐部的抗议。不过热刺方面至今不肯放贝尔巴托夫离队,他们希望先找到一个替代者,然后再和曼联做买卖。

  不过随着转会市场关闭日期的临近,贝尔巴托夫有些坐不住了,他请求热刺能放他一马,转会去老特拉福德。在英超首轮的比赛中,贝尔巴托夫没有进入热刺的首发阵容,球队显然已经在演练没有他以后的阵容。

  贝尔巴托夫说:“我现在是在托特纳姆,但是没有人能够质疑我转会的想法,我要去追寻我的梦想。”

  “对于拉莫斯让我打替补的决定,我并不感到愤怒,我不会哭喊的。我只会对我亲近的朋友和家人表露真实的情感。”

  “不过如果我坐在板凳上而且还开怀大笑的话,人们会说我是一个白痴。我注意到坎通纳从来不笑,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问过他,为什么不能看上去更高兴一点。”

  由于转会市场将会在8月31日关闭,留给贝尔巴托夫的时间不多了,他的经纪人也表示,这是最关键的一段时期。经纪人丹切夫说:“在转会窗口关闭以前,我们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我认为这将是最重要的两周。”

  在英超首轮,曼联在主场被纽卡斯尔1比1逼平,成为四大豪门中首轮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手中无人的弗格森派上了年轻前锋坎贝尔,但红魔的进攻乏力十分明显。看着球队苦苦打不破对手球门,而贝尔巴托夫又在白鹿巷坐板凳,弗格森一定在心里别有一番滋味,他认定保加利亚人来了能增强曼联的火力,但现在的问题是,他能否赶在短短的一个多星期里完成这笔交易。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尔巴托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