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C罗热潮逐渐降温 他得到红魔球迷原谅并非难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红魔球迷痛苦的一个夏天,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喜剧方式收场。《镜报》在本月初报道,皇马最终给曼联报价5500万英镑,C·罗如果转会皇马工资只有10.6万英镑,但能拿到一半肖像权,因此收入肯定比之原先激增。葡萄牙小将却在这个关键时刻,突然宣布留在曼彻斯特———至少在这个赛季。一整个夏天充斥在各个曼联论坛的C·罗声讨帖并没有偃旗息鼓,一个名叫威斯特的红魔球迷已把C·罗的球衣丢进了垃圾桶,并发誓“不管如何都不会再买他的纪念品”。然而,阿兰·汉森的判断恐怕会更加准确一些,他在《每日电讯》上说,只要C·罗带着他的帽子戏法回到老特拉福德,球迷为他的欢呼声会一如既往。别忘记,2006年世界杯他曾经给英国球迷带来的伤害。

  脚踝的手术让C·罗不得不在联赛开始后的前一个月作壁上观,想要重现上赛季42个进球的辉煌难度太大。幸运的是,C·罗的伤势比预想当中恢复得更快,这让为他做手术的专家和曼联队医都很吃惊。弗格森透露了他的康复过程,3周内他还处于静养阶段,之后就能做一些肌肉运动和无球跑动。不出意外,他最早在10月份能回到英超赛场。

  和纽卡斯尔的比赛,弗格森和昔日弟子阿兰·史密斯一起,表情轻松地走入老特拉夫德。爵爷是个念旧的人。这时候,C·罗百无聊赖地坐在看台上,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帽檐朝后,身穿着曼联的风衣,两边都空无一人。没有嘘声,没有过多的关注,C·罗就像一个普通球迷一样关注着上赛季自己无限风光的舞台。说到底,这个刚刚被摘走“同性恋偶像”金牌得主的葡萄牙人,只不过是个不懂事的大男孩。

  C·罗要想得到球迷的原谅,不是一件难事,尤其曼联球迷有着英伦西北地区特有的憨实和大度。能不能重现辉煌是另外一件事情,他在上赛季英超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托雷斯,已在开幕赛上打开了进球账户。切尔西队长特里就不看好葡萄牙边锋,“我不认为曼联还能更上一层楼,他们已经有不少球员在过去2年达到了巅峰状态。费迪南德前两个赛季太出色了,C·罗更加让人难以置信,我想你很难看到这样的局面了。”

  这种担心不是多余的。当弗莱彻帮助曼联迅速扳平比分时,看台上的C·罗只是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鼓了几下掌,然后迅速低头摆弄手中的黑色手机。漫不经心?有一点。开场时候那个嚼着口香糖百无聊赖望着场内的C·罗对曼联的投入还有多少,将决定他本赛季的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