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杯-加图索乌龙布罗基染红 AC米兰0-1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9时),铁路杯在莫斯科火车头球场展开首场角逐,AC米兰最终0比1负于塞维利亚。下半时一开始,加图索自摆乌龙,替补布罗基头球中柱,但他此后连吃2张黄牌被罚下。门将阿比亚蒂表现出色,避免了本队以更大比分落败。

    视频-米兰完败加图索乌龙 此球世界级前锋才能进

  两队时隔不到1年后重逢,去年8月31日欧洲超级杯,米兰曾以3比1击败对手。TIM杯扑出3个点球的阿比亚蒂首发,队长马尔蒂尼复出,奥多打右后卫,赞布罗塔移到左路,帕洛斯基仍出任单箭头。塞维利亚派上了今夏引进的孔科、罗马里克、斯奎拉奇等人。

  开场阶段,两队机会局限于外围射门,塞维利亚场面占优。第18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前沿分球,赫苏斯-纳瓦斯右侧距门15米处抽射被卡拉泽挡出。加图索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随后罗马里克在32米开外左脚抽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25分钟,法比亚诺左肋拿球转身,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阿比亚蒂飞身封出右门柱。

  第37分钟,马雷斯卡摆脱安布罗西尼,在门前24米处吊射被阿比亚蒂摘得。第40分钟,加图索背后铲倒法比亚诺,马雷斯卡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44分钟,西多夫左侧距门30米处弧线球冷射偏出远门柱。

  上半时AC米兰进攻乏善可陈。中场休息后,扬库洛夫斯基与迪甘出场,替下卡卡与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下半时开始仅1分钟,马雷斯卡右侧主罚任意球传中,加图索前点距门8米处飞身冲顶解围,但球却骗过阿比亚蒂弹地钻进远角,AC米兰0比1落后。

  安布罗西尼铲倒法比亚诺,被黄牌警告。接着加图索前场铲翻普列托,也吃到黄牌。米兰第56分钟又险些失球,马雷斯卡后场60米长传,赫苏斯-纳瓦斯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吊射,阿比亚蒂及时出击将球封出!但他也因此伤到了手指。

  布罗基换下帕洛斯基,法瓦利换下赞布罗塔,米兰场上已经没有前锋队员。第61分钟,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斜射近角,帕洛普奋力封出底线。塞维利亚用小将卡佩尔换下阿德里亚诺。第6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肋直传,安布罗西尼底线起球,布罗基在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击中门柱!

  加图索被安东尼尼替下。第74分钟,塞维利亚搅乱了米兰防线,卡佩尔切到禁区中央分到右侧,赫苏斯-纳瓦斯距门12米处推射近角被阿比亚蒂用脚挡出!罗马里克外围得球直塞,法比亚诺在门前9米处停球转身抽射又被阿比亚蒂封出底线,赫苏斯-纳瓦斯右侧开出角球,接应队员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阿比亚蒂没收。

  布罗基随后吃到黄牌。博内拉换下奥多。莫斯克拉换下斯奎拉奇。第80分钟,卡佩尔中路连过两人,布罗基背后将他绊倒,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84分钟,法比亚诺中路晃过迪甘,在禁区前沿射门被卡拉泽挡出。科内换下雷纳托。第86分钟,阿比亚蒂手抛球被断,科内在门前28米处左脚抽射高出。2分钟后,科内禁区弧顶推射高出。赫苏斯-纳瓦斯犯规吃到黄牌,随即他被杜达换下。第9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侧距门1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帕洛普封出左门柱。AC米兰最终0比1落败。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2-奥多(76'25-博内拉),3-马尔蒂尼(46'31-迪甘),4-卡拉泽,15-赞布罗塔(58'19-法瓦利)/8-加图索(70'77-安东尼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46'18-扬库洛夫斯基),10-西多夫/43-帕洛斯基(58'32-布罗基)。

  塞维利亚(4-2-3-1);1-帕洛普/24-孔科,4-斯奎拉奇(78'15-莫斯克拉)、16-普列托,18-费尔南多-纳瓦罗/22-罗马里克、8-马雷斯卡/7-赫苏斯-纳瓦斯(90'5-杜达),11-雷纳托(84'9-科内),6-阿德里亚诺(61'17-卡佩尔)/10-法比亚诺。

  (马舸)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塞维利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