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业余级"新人缓慢成长 安帅宁用他不用国脚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姆杯和铁路杯,与其说是检验AC米兰的新阵,倒不如说是检验球队人手单薄的后卫线和前锋线的“应急能力”。内斯塔受伤,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后防线需要买人,但俱乐部却花钱引进了两位乌拉圭年轻中场,在俱乐部看来,后防线如果能够内部挖潜解决问题的话,当然更好。

  内斯塔不在,卡拉泽和博内拉将是主打中卫,今天40岁的马尔蒂尼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可惜体力只支撑了半场。下半时,安切洛蒂选择替代马尔蒂尼的是卡卡的弟弟,23岁的迪甘,而非克罗地亚国脚西米奇,从迪甘在蒂姆杯和铁路杯的连续上场来看,安切洛蒂很想看看他能否承担起“第五中卫”的任务。

  平心而论,两场比赛,迪甘比上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在自信心上,蒂姆杯对国际米兰,迪甘甚至还有一次从后场带球50米连过两人的表演。但迪甘底子较差,虽然有1米93的身高,但22岁开始起步的确也太晚了。迪甘19岁试训瑞士乙级的基亚索队没有通过,随后去了AC米兰青年队,20岁才开始在意乙的里米尼踢职业足球,而且在意乙的两年中,还有一年因为骨折给耽误了。

  迪甘在本场比赛有一些亮点,63分钟,他回追中跨步一扛成功化解了卡佩尔的反击,80分钟,卡佩尔突入肋部的横传也被他伸脚挡出。但73分钟全队造越位他一个人拖在后面,造成了法比亚诺的一对一打门,以及79分钟他冒失扑抢被卡佩尔突破,造成布罗基战术犯规领到红牌,都是致命的错误。

  令人疑惑的是,安切洛蒂居然又是宁用“业余级”的迪甘,而把西米奇在替补席上晾了90分钟。内斯塔伤势如何,伤愈后会不会反复现在不清楚,如果不买新人转而倚重西米奇的话,夏季热身赛就应该尽量让他多大比赛,一面磨合,一面寻找状态。但至少到现在,迪甘得到的机会比西米奇要多。上赛季后半段,因为防线的伤病问题,俱乐部就强留了当时要转会的西米奇,但安切洛蒂仍然优先选择迪甘,结果迪甘在对拉齐奥下半时出场表现糟糕。其实就算是从培养的角度来讲,上赛季青年队队长,20岁的达米安也比23岁的迪甘更有培养价值。

  前锋的人员短缺也是一个问题,帕罗斯基今天首发,徒劳往返,在场上得不到传球--AC米兰上半时打到前场的机会就不多,安切洛蒂60分钟时把安布罗西尼顶到了前锋线,算是找到了一个变招,安布罗西尼比帕罗斯基有身体,有冲撞,61分钟布罗基顶中立柱一球,就来自他的助攻。AC米兰的苦日子也快熬到头了,因扎吉将在两周后伤愈复出,肯定能赶上联赛首轮,此外,今天的热身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助攻帕托在巴西国奥进球的消息也该令AC米兰高层感到欣慰。

  (沈飞)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