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通过史上最高财政预算 主席:最有钱的皇马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9  新浪体育
皇马通过史上最高财政预算主席:最有钱的皇马来了

皇马新赛季预算高达4亿欧元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在例行召开的皇马董事会上,主席卡尔德隆公布了俱乐部2008-09赛季预赛金额高达4亿欧元,比上一个赛季多出了5500万欧元,创下皇马历史上最高预算金额纪录。早些时候,皇马公布的俱乐部财年报告显示,皇马目前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卡尔德隆自信满满地说:“皇马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经济状况时期。”

  根据上赛季财报,2007-08赛季皇马常规收入(不包括球员转会收入)高达3亿6000万欧元,俱乐部的运营收入(常规收入与运营支出差)超过1亿欧元,最终税后纯利收益达到2800万欧元,俱乐部可以动用的流动资金也高达9000万欧元。

  卡尔德隆公布皇马下一赛季4亿欧元预算的同时,还对预期收益做出了预测。2008-09赛季,皇马俱乐部的运营收入将继续得到增长,超过1亿欧元,权威会计事务所的数据也显示皇马下赛季财务收入会继续得到增长,俱乐部收益将连续第5年两位数增长。

  卡尔德隆选择在这个时间公布俱乐部预算有着更深的考虑,以此向外界表明皇马健康的财务运转足以完成对C罗的收购。而在这方面,西班牙第一大银行,也是欧元区第一大银行桑坦德银行已经批准向皇马提供7000万欧元的贷款。当然,这并不是说7000万欧元将全部用于C罗收购,这笔资金将投用于皇马俱乐部基础建设、球员买卖、商业投资等一揽子计划之中。其中,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内斯蒂法诺球场旁边的4791平米用于青少年训练基地已经开始进入施工期。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