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今夏已甩卖三大核心 主力射手亦遭皇马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3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先是凯塔、然后是阿尔维斯、新近又轮到波尔森,这个夏天塞维利亚接连出售了3员核心球员。

  7月15日,刚刚加盟尤文图斯的丹麦后腰举行了告别新闻发布会。“在塞维利亚的2年时间非常美好,我和球队一起赢得了不少荣誉;而且这座城市也非常出色。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朋友。因此,只有当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向我发出邀请时,我才会离开。”告别仪式上,波尔森深情地说道。

  波尔森和凯塔两位后腰双双离去,无疑让球队实力大损,球队主力前锋卡努特日前便不无遗憾地表示:“在凯塔、阿尔维斯和波尔森相继离开后,新赛季中我们肯定会感觉到他们的离去对球队的影响。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是塞维利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为球队这几个赛季的崛起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但足球就是这样,总有人离开,也总有人会到来。所以,我也相信随着新队友的到来,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就在一个赛季前,卡努特还是多家英超球会的抢手货,如今看着队友们纷纷离去,卡努特只能指望用球队的整体表现补足实力派球员的流失,“塞维利亚近几年的成功,归根结底在于球队发挥出了整体的力量。所以,我们希望新队友可以尽快适应球队,继续通过整体实力的发挥来实现目标。本赛季,联赛将是我们竞技计划的重点;然后,我们也希望可以在联盟杯中打出好成绩。”

  一口气出售3名核心,塞维利亚的实力已有所下降。卡努特还有可能在不久之后怀念另一位大将,就是他的锋线搭档法比亚诺。据悉,虽然上赛季末巴西射手曾表示“我会留在塞维利亚很多年”并已就续约一事与塞维利亚展开谈判,但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却始终并未放弃将法比亚诺招致麾下。虽然皇马将一切精力都集中于签约C罗,可舒斯特尔却一直要求竞技部为他带来法比亚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