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价突抵巴萨阵中王牌遭收购 西甲将现最强锋线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41  新浪体育
震撼价突抵巴萨阵中王牌遭收购西甲将现最强锋线组合

瓦伦西亚2500万开挖埃托奥

  新浪体育讯 巴萨能否引进席尔瓦还有待时间证明,但在此之前,巴萨却有可能与瓦伦西亚先达成一份协议: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埃托奥送到梅斯塔里亚球场。瓦伦西亚新主比利亚隆加表示,会尽一切努力满足俱乐部新任技术总监哈维埃尔的要求,而在新总监列出的收购名单中,就有埃托奥的名字。

  比利亚隆加现在有着强烈的改造欲望,而据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大股东索里亚诺透露,比利亚隆加是带着一张4亿欧元的支票来的,如果有这笔巨资注入,那不但瓦伦西亚新球场的建设能顺利完成,俱乐部还能签入不少球员。比利亚隆加入主俱乐部不久,就将原技术总监胡安·桑切斯打入了冷宫,任命了新的技术总监,这也预示着球队的大方向会有一个大的变动。

  据悉,比利亚隆加还希望将阿拉贡内斯从土耳其请回,不过可能性不大,毕竟老帅刚刚与土耳其方面签订合同。现在,瓦伦西亚希望能从巴萨引进埃托奥,因为比利亚隆加认为埃托奥与比利亚的组合将会非常强大,这两位球员组成的锋线,将让所有防守球员胆寒。另外,在经过了一个动荡而又失望的赛季后,瓦伦西亚现在必须要找到新的前进动力,俱乐部高层认为,埃托奥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如果能将其引进,那瓦伦西亚不但能激发球迷的新的期待,还能给球队找到新的前进欲望。

  对巴萨来说,如果瓦伦西亚能送来一份邀请,那也是求之不得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周一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透露,巴萨还没有接到一份针对埃托奥的报价,现在如果瓦伦西亚动手,那巴萨就不用继续等待了。瓜迪奥拉也反复强调,埃托奥并不会被列入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中。

  不过,对于转会,埃托奥本人似乎并不着急,他昨天强调,自己现在心情平静:“我现在正在度假,心情很放松,转会的事情我不感兴趣,因为我和巴萨还有合同。”瓦伦西亚俱乐部认为,要引进埃托奥主要有两大障碍:一是瓦伦西亚下赛季只能踢联盟杯,这可能会被埃托奥认为有失面子;二是埃托奥的年薪超过500万欧元,而瓦伦西亚的一般球员最高也只有180万欧元,唯一破例的比利亚也不过是300万欧元,让埃托奥减薪,恐怕有点困难。

  不过,比利亚隆加也不排除给埃托奥高薪的可能,毕竟现在一切都是新气象,一切规矩都可破。埃托奥更倾向于加盟意甲英超球队,但瓦伦西亚决定尽最大努力说服喀麦隆人加盟。在此之前,瓦伦西亚曾考虑引进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但萨拉戈萨却索价1500万欧元。“与其花1500万引进迭戈·米利托,还不如索性再加个1000万引进埃托奥。”比利亚隆加表示。有意思的是,现在巴萨也对瓦伦西亚队内的席尔瓦感兴趣,两家俱乐部很有可能在球员交换方面达成某种协议。(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