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神秘电话引出最意外收购 对方主帅曝光温格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48  新浪体育
阿森纳神秘电话引出最意外收购对方主帅曝光温格目标

阿森纳瞄准巴里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奥尼尔昨晚透露,阿森纳对该队的英格兰中场巴里提出了询问,并且表露了收购意向,这意味着今年夏天利物浦收购巴里的计划,有可能遇到来自温格的竞争。

  奥尼尔确认,阿森纳方面给维拉打了电话。“阿森纳的助理教练帕特-莱斯给我们打了电话,询问利物浦收购巴里的进展,同时表达说他们也很感兴趣。在通话最后,阿森纳方面得知利物浦尚未达成协议后说‘那很好’,他们将会通知我们下一步的动作。是的,这些就是已经发生的事情。”

  阿森纳助教莱斯和奥尼尔彼此认识,温格似乎想借这层关系打探利物浦收购的进展。在失去了弗拉米尼后,阿森纳尚未引进任何替代者,威尔士新星拉姆塞是为未来储备的,短期内恐怕派不上大用场,而巴里这样有实力又正值当打之年的后腰,确实是枪手目前所需。

  不过,维拉方面对巴里1800万英镑的开价有可能是一个障碍。利物浦不想支付这么多,阿森纳也不会,但枪手手中有维拉想要的人,在放走梅尔贝里后,奥尼尔一直在寻找右边后卫,阿森纳的霍伊特是他非常想要的人,温格有可能利用这一点,试图和维拉达成用一部分转会费加霍伊特的交换条件。

  对于阿森纳的兴趣,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似乎并不担心,《镜报》透露说,“贝尼特斯知道阿森纳对巴里的兴趣,但他并不感到紧张,虽然这几天转会没有进展,他仍然感觉自己能够拿下巴里。”当然,也不排除维拉方面为了逼迫利物浦抬价,故意放出传闻称阿森纳感兴趣的可能。

  另一个被媒体和阿森纳扯上关系的球员、布莱克本前锋圣克鲁兹日前表示,他对阿森纳的兴趣有所耳闻,但目前只会专注于布莱克本的赛季前训练。“我当然会为这些兴趣而感到很有动力,但我想再次重复,目前我的注意力在布莱克本,要是我不走,我希望为布莱克本再踢出一个更好的赛季。”不久前正值阿德巴约闹出离队风波,于是包括圣克鲁兹和纽卡斯尔的马丁斯都被媒体视为温格可能引进的替代者,但随着多哥前锋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阿森纳的收购重点将从前锋线转向其他位置。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