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2500万预算竟分文未少 温格今夏还需买下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2500万预算竟分文未少温格今夏还需买下此人!

温格还想买因勒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场季前赛竟然飙进13球,本特纳5个、贝拉4个、威尔谢尔3个,再加上沃尔科特的1球,被认为锋线薄弱的阿森纳竟然一下子来了个大爆发。今年2月份受伤的达席尔瓦也有可能在9月份复出,这令主帅温格颇为欣慰,教授先生发话了,阿德巴约不会走,阿森纳也不需要引进前锋。

  上场比赛客场逆转斯图加特,阿德巴约首发出场,尽管多哥前锋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但还是在比赛中为搭档范佩西送上一记妙传。

  “阿德巴约百分百的属于阿森纳,他在训练中很积极,没有任何问题,他将会留在这里,阿森纳在锋线上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缺人手。”而今夏离队的两大功勋吉尔伯托-席尔瓦和莱曼,也对希望离开阿森纳去别的地方赚取大钱的主力球员予以忠告。尤其是莱曼,对于自己的老东家不吝溢美之辞。

  “赫莱布、弗拉米尼将很可能会后悔,阿德巴约离开的话也一定会后悔,每一个离开阿森纳的球员在新的俱乐部都不会有太多的闪光点。从技术和足球智商上看,阿森纳要远远的超过曼联和切尔西。

  而《每日电讯报》称,温格还想在今夏引进一名防守型后腰,“在所有的位置,或许我们还需要在一个位置上加强力量。教授并不确定长期未打比赛的新援比绍夫能否恢复的很理想,何况比绍夫将很可能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媒体分析,这名防守型后腰正是乌迪内斯与瑞士国家队绝对主力因勒。尽管在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一起传出温格希望引进因勒的消息后,乌迪内斯俱乐部进行了辟谣。但乌迪内斯是一家靠卖人来生存的俱乐部,只要肯掏钱,意大利人没理由不卖。从当初的巴尔博、比埃霍夫、菲奥雷,到这两年的亚昆塔、多塞纳,莫不如此。

  24岁的因勒的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而温格今夏的转会预算在2500万英镑左右,在1700万英镑买下拉姆塞和纳斯里、1300万卖掉赫莱布和吉尔伯托-席尔瓦,从本特利的转会费中得到大约750万英镑之后,枪手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净赚350万英镑,而因为引进比绍夫需要向不莱梅付出的补偿金不太可能超过350万英镑。换句话说,温格今年的2500万英镑的夏季转会预算竟然分文未少!

  如此算来,温格当然有充裕的购买因勒的资金,上个赛季,因勒在意甲联赛中出战32次,帮助乌迪内斯取得第7名的不俗战绩。看了欧洲杯上因勒的表现,说他是瑞士队中发挥最佳的球员并不为过。作为法国电视台特邀解说嘉宾的温格,看的当然会比大多数人更清楚。

  (安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因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