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一笔清洗喜忧参半 崛起之星却成阿森纳最恨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1:14  新浪体育
温格一笔清洗喜忧参半崛起之星却成阿森纳最恨之人

又一个从酋长转投白鹿巷的!

  新浪体育讯 布莱克本的英格兰边锋本特利以1700万英镑转会热刺,阿森纳也是受益的一方,根据枪手当初将本特利卖给布莱克本时定的条款,球员这次去热刺所涉及的近一半转会费将归阿森纳所有,媒体披露在700万英镑左右。不过与此同时,阿森纳的球迷心中却添了不快,一个枪手出身的球员转会北伦敦死敌热刺,是任何枪手球迷都不愿看到的。

  英国媒体在报道本特利转会时称,英格兰人现在将成为北伦敦最受人痛恨的球员,历史上只有5个曾效力阿森纳的球员后来又去了热刺,本特利成为了其中之一,对此,曾有相同经历的另一名球员、2002年从阿森纳转投热刺的里基茨清楚意味着什么。

  里基茨目前效力美国大联盟球队,他告诫本特利说,现在你将是阿森纳最痛恨的人。“当然,阿森纳的球迷决不会喜欢这次转会,我确信当本特利回到酋长球场比赛时,他会受到空前的敌视,我记得我第一次回到阿森纳主场时,每次触球都挨嘘,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本特利身上。”

  里基茨对本特利不能在阿森纳展现自己的才华感到遗憾,不过也能够理解,他曾和本特利同队竞技过,对对方的球技非常看好,甚至认为本特利是目前英格兰本土球员中技术最好的一个。“当阿森纳夺取青年足总杯时,我和本特利都在队里,我比他大一两岁,我记得第一次看他为阿森纳踢一场训练赛,他比其他人都高出一大截。”

  “从技术角度说,他也许是目前英格兰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自由发挥,他可能成为我们目前急需的前场核心,他可以填补自从加斯科因之后英格兰一直存在的前场空洞。不过加扎的踢法更加直接,而本特利更擅长帮助其他队友发挥,1700万英镑是一大笔转会费,不过本特利足够出色,值这么多。”

  对本特利的交易,不少阿森纳球迷都是喜忧参半,一方面他们不愿意看到前枪手去白鹿巷,但另一方面700万英镑的进帐让他们感叹温格卖人赚钱的手腕。一个叫劳伦斯-威廉姆斯的球迷说:“真相是热刺签了一个不可能再有提高的球员,而阿森纳得到了700万,相当于白白签下了拉姆塞。”而另一个叫安东尼奥尼的球迷说:“这是温格又一笔出色买卖,热刺让阿森纳账上多了700万。”

  附:历史上其他四个效力过阿森纳后又转投热刺的球员

  吉米-布拉恩(阿森纳1924-1931、热刺1931-1934):阿森纳历史上排名并列第五的射手,共为枪手打进了139球,在热刺出场不足50次;

  劳瑞-布朗(阿森纳1961-64、热刺1964-1966):为阿森纳出场达到109次的后卫,后来在白鹿巷效力两个赛季;

  大卫-简金斯(阿森纳1966-1968、热刺1968-1970):是阿森纳一个颇具希望的新人,后来去热刺交换来了吉米-罗伯特森;

  罗恩-里基茨(阿森纳2001-02、热刺2002-2005):两次代表阿森纳赢得青年足总杯,但在热刺表现不佳。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