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500万先生开口宣布留队 悬疑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5  新浪体育
皇马4500万先生开口宣布留队悬疑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上周末罗比尼奥返回马德里备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1点05分,从巴西圣保罗飞来的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6820航班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10分钟后,罗比尼奥在他的经纪人里贝罗的陪伴下出现在机场出口,尽管脸上带着疲惫,但罗比尼奥还是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出人意料的是,“单车男”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否认他要加盟英超俱乐部的传言:“我现在脑子里只想着皇马。我不愿意进入俱乐部引进C罗纳尔多的计划中。”皇马确实非常希望拿罗比尼奥换一大笔钱,毕竟C罗的身价已经到了极高的地步,而罗比尼奥又是皇马队内最能换钱的球员。

  事实上,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也曾与切尔西俱乐部商谈转会的事宜。斯科拉里向阿布打了买罗比尼奥的报告,而皇马也给切尔西俱乐部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价格。但罗比尼奥却不愿离开皇马:“我希望新赛季能留在皇马。”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参加奥运会,罗比尼奥的态度也没有先前那么坚决:“国家队(国奥队)从来都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俱乐部让我走,那我肯定参加奥运会,但如果俱乐部不放我走,那我将选择留在皇马。”很显然,罗比尼奥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希望能向皇马高层示好。

  周一,罗比尼奥将与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会面,双方将讨论罗比尼奥的转会、参加奥运会以及入籍西班牙等一系列问题。皇马将引进C罗列为俱乐部的第一要务,而如果引进了葡萄牙人,那罗比尼奥的存在就显得有些多余,另外,皇马也知道罗比尼奥是一位受市场欢迎的球员,因此希望能通过出售他来筹措C罗的部分转会费。但马德里媒体透露,罗比尼奥将首先对米贾托维奇表示,自己不想成为C罗纳尔多的牺牲品。

  另外,罗比尼奥也希望知道皇马究竟提不提高他的薪水。罗比尼奥现在与皇马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但年薪只有150万欧元,他希望俱乐部至少能将他的薪水翻上一番。罗比尼奥之所以不愿意离开皇马,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到今年12月份,他就能获得西班牙国籍了,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上赛季,罗比尼奥就开始了申请西班牙国籍的程序,现在,基本的步骤都已经走完了,只差接受西班牙内政部12月份的考试。如果现在离开西班牙,那对罗比尼奥来说等于是前功尽弃了。

  在罗比尼奥表明自己的态度之后,米贾托维奇肯定也会将俱乐部的意见说给他听。米贾托维奇之前就曾表示,他对罗比尼奥公开宣称已经接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邀请的做法不满,因此,这一次他也会要求巴西人对此做出解释。皇马是希望将罗比尼奥卖出,因为C罗如果到来,那他的上场机会肯定会大大减少,但米贾托维奇也表示,皇马尊重球员的意见,罗比尼奥的合同未到期,如果他要留下,那皇马就让他留下。罗比尼奥将跟随皇马参加在葡萄牙阿尔加夫的集训,他计划在7月19日重返巴西,参加巴西国奥队的集训。(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