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趣味颁奖:罗比计划生育奖 舒斯特尔挂羊头卖狗肉(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7:14  新浪体育

  “平一指奖”: 巴萨队医组

  他进入了江湖,而且还有了个绰号——“杀人名医”;他只用一个指头给人搭脉,这一方面说明平民医术高超,另一方面也说明他对患者不负责任。他要求所有被他治好的人,一定要杀另外一个人作为补偿。这哪里是说平一指,分明是在说巴萨队医组,这个赛季始终伴随巴萨的一个关键词就是“伤病”,埃托奥再度重伤,梅西两次受伤,亨利始终悲痛,小罗也一直病得不明不白,而且,球员伤病轮流来,医一人,伤一人,球员缺阵总时间超过1100天。

  闪婚奖:AC米兰VS小罗

  去年夏天,就已有各大媒体鼓噪小罗将加盟AC米兰,并拿出100%的可能性做保证。冬歇期过了,小罗还是没有离开巴萨,媒体给出的理由是小罗正在养伤,然而,夏季又来到了,小罗转会米兰一事依然毫无进展,于是,加盟时间被无限推迟,但炒作热度仍然很高。这场“速战速决”的恋爱,不知道要折磨我们到几时?

  最佳离婚奖:马竞VS托雷斯

  托雷斯刚刚离开马竞,“床单部队”就在12年后重返冠军联赛赛场;托雷斯离开马竞,也在英超呼风唤雨,仅英超联赛中的进球就达到24个。现在,谁还能说当家球星不能卖?

  晏婴奖:罗比尼奥

  晏子不愿从狗洞进城去见楚王,说“出使到狗国的人从狗洞进去,出使楚国,不应该从这个洞进去”,罗比尼奥显然没读过中国的故事,为了躲避记者,竟然通过一个宽度只有40厘米的小洞进出体育城,以前这可是坏孩子卡萨诺的专用通道,如今罗比尼奥继承下来。

  李小龙奖:阿尔瓦雷斯

  西甲26轮,罗本在比赛中被维尔瓦球员阿尔瓦雷斯在中场铲伤,当时罗本腾空之后重重落地,主裁判也将恶意犯规者红牌罚下。罗本左脚脚踝外测韧带受伤,不得不又一次住进病房。不过,阿尔瓦雷斯除了红牌停赛外,没有遭受任何追加处罚。这让罗本非常不满:“这真是个耻辱!看来你可以弄断别人的腿,然后禁赛一场,就啥事都没有了。我的职业生涯中遇到了太多的恶意犯规,但这一次是恶中之恶。如果铲我的时候再往下低2厘米,那我的腿马上就会断掉!”

  最佳采购奖:亨利

  去年夏天,巴萨推出亨利时,35000名球迷到诺坎普球场表示欢迎,这比当年出现在小罗加盟仪式上的球迷还要多1万。然而,亨利却并没有在巴萨获得球迷期待的成功,他先是腰伤,接着又表示因思念女儿而无法集中精力比赛,最后,又抱怨左路的位置不适合他,不到一个赛季,巴萨高层就动起了要出售他的念头,这桩收购真是“成功”!

  最佳兼职奖:埃托奥

  巴萨对莱万特的比赛,埃托奥在完成了加盟巴萨后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帽子戏法后,别出心裁地拿过场边摄影记者的照相机,对着跟过来庆祝的博扬照起了相,第二天,他拍摄的照片还上了《世界体育报》的封面,报纸大胆地将埃托奥的名字署在了照片下面,不知道埃托奥有没有索要稿费。

  动物园奖:巴萨全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