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趣味颁奖:罗比计划生育奖 舒斯特尔挂羊头卖狗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计划生育奖:罗比尼奥

  去年10月,巴西国家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5比0大胜宣告了王者的归来,球场下,罗比尼奥等巴西球员,也度过了激情程度并不亚于场上拼杀的荒诞之夜,巴西媒体披露:酒精、桑巴、美女伴随着罗比尼奥,皇马的“单车男孩”甚至一次性就要了40个安全套,为控制全球人口增长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文明作风奖:拉莫斯

  据说几年前拉莫斯还曾被狗吓得爬到树上,直到天黑都不敢下来,然而,就是当年的那位胆小的球员,现在却成为了西甲名副其实的红牌大户。2005-2006赛季,拉莫斯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得了19张黄牌和4张红牌;本赛季,拉莫斯在联赛中登场32次,但却已经被出示17张黄牌和3张红牌,塞维利亚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红黄牌之王。加盟皇马不过三年,拉莫斯的红牌数已经登上了俱乐部历史排行榜的第4位,黄牌数也已跻身第10位。按照目前的速度下去,拉莫斯不但将打破皇马的球员红黄牌纪录,还将打破西甲的球员红黄牌纪录。拉莫斯的“温柔”作风可见一斑。

  挂羊头卖狗肉奖:舒斯特尔

  卡尔德隆炒掉了带队夺得西甲冠军的卡佩罗,将舒斯特尔请进了伯纳乌。不过,舒斯特尔并未解决成绩与观赏性之间的矛盾,以至于有媒体讽刺他是“挂羊头卖狗肉”,虽然打着“漂亮足球”的幌子加盟皇马,踢得却仍然还是卡佩罗的“保守足球”。 怎么样既能不断获胜,又能满足皇马球迷对漂亮足球的需要,这个难题确实不容易获得解决,不过,赛季末期,皇马的足球有了很大提高,而且,在进球数、获胜场次等方面,舒斯特尔也都超越了卡佩罗。

  补锅匠奖:科曼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西甲众多主帅老老实实执教,赛季收入也不过一、两百万欧元,但中途接手瓦伦西亚,将球队带得一塌糊涂又被提前解雇的科曼,收入却高达500万欧元,成为本赛季西甲收入最高的教练。很多人都说,像当年吃切尔西和瓦伦西亚的毁约金就吃得肚满肠肥的拉涅利一样,科曼完全可以为自己加一个“福利斗士”的称号——瓦伦西亚在支付了税后400万欧元的赔偿金后,才将荷兰人赶出家门。

  晴雯奖:萨拉戈萨

  当理想、追求超越了本身的实力时,他们就成了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一队。赛季初,萨拉戈萨给球队制定的目标是冲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支球队现最终却降级。萨拉戈萨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但糟糕的是球队人心涣散。联赛上半段,达历桑德罗给萨拉戈萨带来的麻烦不小,“大头”先是和埃马尔在训练中大打出手,接着又在训练场上辱骂前主帅费尔南德斯,赛季进行中,萨拉戈萨又几次换帅,球队混乱到了极点。

  健康“1+1”奖

  这个赛季,皇马更衣室仿佛遭遇诅咒:每当一位球员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立即又有一名球员受伤。皇马的病房一直无法空出来,而新援们的伤病问题尤其严重,本赛季引进的几位球员,都先后经历了伤病,其中有多位经历了重伤和反复伤,佩佩、梅策尓德、罗本、海因策等等无不如此,皇马的健康状态真的惊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