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陛下您好!——我是马竞的塞尔吉奥-阿圭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9:53  新浪体育
国王陛下您好!——我是马竞的塞尔吉奥-阿圭罗

阿圭罗与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合影

国王陛下您好!——我是马竞的塞尔吉奥-阿圭罗

阿圭罗与王妃合影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决赛在卡尔德隆球场上演,马竞是合格的主人,让一切几近完美。前来观看决赛的有国家官员也有体育名人,都是一些会让别人乐意要与之合影纪念的人。

  阿圭罗都没有顾上应酬自己的胃,就来到了球场,虽然也有人找阿圭罗合影,但是最让阿圭罗开心的是他遇到了西班牙国家最尊贵的人物:西班牙国王和王后以及马德里大区主席。马竞主席塞雷佐作为导游请国王参观了卡尔德隆,并介绍阿圭罗给国王认识。国王陛下亲切与阿圭罗和塞雷佐合影留念。

  除了和国王王后合影,阿圭罗还与国家体育部秘书长,西班牙皇家足协主席,赫塔菲俱乐部主席,西班牙联赛主席,马德里市长都合了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阿圭罗与这些尊贵客人们的合影全要归功于塞雷佐,正是马竞主席的殷勤推荐,才使阿圭罗有机会接触到这些西班牙的“最高权威”们。

  塞雷佐对阿圭罗的喜爱和器重路人皆知,每次阿圭罗遇到困难,人们都不难从各大媒体上看到主席护犊子的言辞,塞雷佐对待阿圭罗就像慈祥的祖父对待自己孙儿般的疼爱。在如今欧洲大陆各大豪门竞相挥舞着钞票对阿圭罗虎视眈眈的时候,主席的温情牌也许是最好的防护墙。托雷斯走了,马竞人不希望再看到另外一位旗帜离开,不过,马竞球迷现在可以放宽心,因为没有人能够把向来以重感情著称的阿根廷人用金钱诱惑走。阿圭罗在马德里的生活很滋润,有球迷的爱戴,有俱乐部的关爱,在球队内有形影不离的铁哥们马克西,在这个城市,即使乌斯塔里下赛季离开,还会有另一个国青好友加戈在此。

  虽然谁也不能肯定阿圭罗未来的未来在哪里,但是现在,他与马德里竞技,一定会共同开创出一个大场面,这样的大成面,马竞球迷已经阔别许久了,而阿根廷球迷也会为此振奋不已。(伊乔)

  (阿根廷风暴 伊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