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郑智表现平淡中途被换 查尔顿0-1负冲超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积61分跌至第11位,与升级附加赛的差距拉大到7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正式宣告升级无望。郑智首发出场回到中路。上半时,他使对方边卫德拉尼吃到黄牌。第73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

  查尔顿作客同城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帕杜更换三名首发,门将韦弗结束停赛,边锋安布罗斯首发打右路,郑智因而回到中路,后腰塞梅多失去位置。而在前锋线上,格雷顶替了伊韦卢莫。年轻边锋瓦格斯塔夫首次进入一队大名单。赛前查尔顿距离第6名还有4分,因此想要打进升级附加赛,必须争取不再丢分。

  开场2分钟,主队边前卫埃夫雷恩左侧禁区前沿射门被韦弗得到。第7分钟,中场马洪分边,前锋布莱克斯托克右路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5分钟,查尔顿中卫麦卡锡处理高球失误,布莱克斯托克得球转身摆脱补防的麦卡锡,在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左脚射进远角,查尔顿0比1落后!这是布莱克斯托克近3场第3球。

  查尔顿前锋科克受伤无法坚持,瓦尼替补出场。第27分钟,回防的麦卡锡在禁区前锋解围又险些自摆乌龙,好在球打在他的迎面骨上稍稍高出横梁。主队也出现伤兵,中卫霍尔被曼西恩换下。第37分钟,边卫德拉尼对郑智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主队前卫埃因斯沃什射门飞向看台。

  下半时开始后,查尔顿仍然表现低迷。第48分钟,巴兰塔头球一蹭被门将韦弗得到。第52分钟,麦卡锡不满判罚吃到黄牌。随后,主队替补布萨基右侧开出角球,德拉尼前点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5分钟,前锋巴兰塔禁区左侧射门被哈尔福德封堵。第58分钟,劳兰兹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

  帕杜调整锋线,伊韦卢莫替下格雷,他很快获得绝佳机会,哈尔福德右路传中,安布罗斯转移到后点,但伊韦卢莫在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右脚打飞!第62分钟,马洪左侧禁区前沿射门偏出近门柱。第73分钟,郑智被塞梅多换下。随后布格拉对布莱克斯托克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心态失衡的瓦尼将球踢开,申请黄牌一张。查尔顿最终0比1告负。

  女王公园巡游者(4-4-2):1-坎普/16-康诺利,5-斯图尔特,29-霍尔(34'曼西恩),2-德拉尼/11-埃因斯沃什(51'布萨基),14-劳兰兹,4-马洪,25-埃夫雷恩(79'莱格特伍德)/9-布莱克斯托克,36-巴兰塔。

  查尔顿(4-4-2):1-韦弗/25-哈尔福德,21-布格拉,6-麦卡锡,3-撒切尔/11-安布罗斯,8-霍兰,5-郑智(73'塞梅多),7-科克(23'瓦尼)/38-利塔,9-格雷(59'伊韦卢莫)。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