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称朴智星亚洲最佳留洋 郑智虽强却被球队拖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49  新浪体育
美联称朴智星亚洲最佳留洋郑智虽强却被球队拖累

郑智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亚洲留洋球员中,本赛季由于中村俊辅在凯尔特人表现平平,而伤愈的朴智星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第二个英超冠军,美联社记者约翰杜尔登称韩国边锋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亚洲旅游选手,而中国三名球员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看起来没有韩国人那么抢眼。

  文章提到,2005年当朴智星从荷兰埃因霍温加盟曼联的时候,时任主帅希丁克曾劝说朴智星不要去老特拉福德,“看看巴西人克莱伯森,他在曼联的失败就是朴的榜样”,但现在看起来荷兰名帅也有犯错的时候。

  本赛季韩国人有望随曼联在英超和欧冠中双线奏凯,红魔主帅弗格森认为,“朴智星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从来不让我们失望,他展现了极好的态度,并且等待着机会的到来”。

  文章提到了其他一些亚洲球员的表现,称李荣杓已经在热刺失宠,可能要离开白鹿巷返回埃因霍温,薛琦铉自从1月19日之后没有代表富勒姆登场过,米堡的李东国自从07年年初加盟后一直没在英超进球过。

  日本球员中村俊辅本赛季发挥大打折扣,因伤很少登场,但是松井大辅却在勒芒发挥出色,并且可能在下赛季登录意甲

  中国队队长郑智本赛季成为查尔顿队不可缺少的中场核心,但是毕竟他所在的球队目前只能征战英格兰的二级联赛,邵佳一一直在科特布斯队努力争取位置,而孙继海代表曼城队出场的次数也有些少。

  伊朗球员内科南因伤一直没代表奥萨苏纳出场,而哈什米安和马达维基亚在汉诺威和法兰克福也没能确立主力位置。伊朗前卫安德拉尼克在博尔顿被日趋边缘化。但该队的约旦门将哈布希却利用主力门将雅斯克莱宁受伤的机会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文章认为现在朴智星是亚洲现阶段最出色的旅欧球员,因为他经常上报纸头条,而且并不仅是韩国媒体。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