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亿万富翁阵营:阿布富可敌国 曼联老板最"穷"(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29  足球周刊

  他信

    曼城,58岁,泰国人。

  财政实力和投入程度:前泰国总理在国内被起诉,只能流亡海外,他的财产估价为9.8亿欧元。尽管在泰国遭遇不少麻烦,但这并没有妨碍他在2007年1月以1.21亿欧元的价格买下曼城。

  策略,与球迷的关系:被曼城忠实球迷称为“潜在危险”。他们认为,曼城俱乐部只是他信继续政治生涯的跳板。去年夏天花费近6000万欧元购买球员,投资总额排名欧洲第7,埃里克森的球队因此一度成为英超现象。尽管本赛季成绩不错,但他信和球迷的关系还是很脆弱。

  目标和计划:短期目标是让曼城进入英超前6。长期目标呢?由于他信的资金来历受到怀疑,而且公开宣布要回到泰国,因此曼城球迷对于他的计划并不是很有信心。

  古德蒙松

  西汉姆联,66岁,冰岛人

  财政实力和投入程度:尽管与阿布等人的实力不能相比,但古德蒙松怎么说也是冰岛第二大企业Landsbanski的老板。1991年,他曾因为滥用社会资产被判刑(后缓刑)。2006年11月,他与伙伴马格努松花费1.26亿欧元买下了西汉姆联。

  策略,同球迷的关系:在收购俱乐部起初的一年时间里,古德蒙松一直都是隐藏在二线,更多时候是他的同胞马格努松在前台出位。相对而言,由于对足球的真挚热爱,马格努松更受厄普顿公园球场的欢迎。去年夏天,古德蒙松作主,给了主帅柯比什利4390万欧元用作转会资金,才帮他“买”来了不少印象分。

  目标和计划:自英超创立以来,西汉姆联的最好成绩不过是第五名,他们现在的首要目标,是让球队留在顶级联赛(上赛季他们就差点降级),然后寄希望于冲进前六。此外,西汉姆联还准备在2013年搬进计划中的伦敦奥林匹克球场,当然,这首先需要卖掉厄普顿公园。

  兰迪·勒纳

  阿斯顿维拉,45岁,美国人

  财政实力和投入程度:他拥有14亿欧元的身家,其中部分是继承他老爸的遗产。他在克利夫兰拥有一支橄榄球队(布朗俱乐部),同时主要投资金融领域。2006年8月,勒纳买下阿斯顿维拉时,花费9300万欧元。

  策略,和球迷的关系:由于球迷们极度讨厌前老板埃利斯,于是他们很快接受了美国人。勒纳非常支持主帅奥尼尔,过去两年的转会投入高达6000万欧元,这更让他受到了球迷的拥戴,因此,你在维拉公园经常可以听到这首歌:“只有一个勒纳……”

  目标和计划:曾夺得1982年欧洲冠军杯的阿斯顿维拉算是英格兰足球的“沉睡巨人”,勒纳正在等待并帮助其醒来。首要目标:重新打入欧洲赛场。勒纳入主后,维拉的联赛排名从第16名攀升到第11名,本赛季肯定会获得更好的名次。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