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亿万富翁阵营:阿布富可敌国 曼联老板最"穷"(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29  足球周刊

  亚历山大·盖达马克

  朴茨茅斯,31岁,以色列人(拥有法国国籍)

  财政实力和投入程度:很多投资英超的亿万富翁都来自法国,其中就包括阿卡迪·盖达马克的儿子亚历山大。小盖达马克拥有俄罗斯血统,还有以色列护照,没有人确切知道他拥有多少财产,只知道他的投资主项在金融和不动产业。

  策略,和球迷的关系:2006年花费4760万欧元收购朴茨茅斯俱乐部,2007年夏天投入4290万欧元用于转会,弗拉顿公园球场的球迷对于新老板充满热情,即便他们与前俱乐部老板曼达里奇也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盖达马克更多是躲在幕后操控,他对于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的支持,也为他增加了不少支持率。

  目标和计划:朴茨茅斯目前正处在上升期,从2005-06赛季的濒临降级,到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也许本赛季,他们能够抢得一张下赛季的欧战门票。盖达马克的野心还不止于此,他希望在2011年建成一座能够容纳3.6万观众的新球场,当然,参加冠军联赛也是他的梦想。

  奎因(为首的Drumaville财团)

  桑德兰,41岁,爱尔兰人。

  财政实力和投入程度:曾效力阿森纳、曼城和桑德兰的奎因聚集8名爱尔兰商人,组成了Drumaville财团,并在2006年7月耗资1500万欧元控制了“黑猫”。去年夏天重回英超后,桑德兰又在转会市场上投入5290万欧元,创造了升班马转会费投入的世界纪录。

  策略,和球迷的关系:作为俱乐部主席兼财团首领,奎因也是光明球场的宠儿,他与球迷一直保持着非常融洽的关系——其他英超俱乐部的领导,都不可能像他这样受到爱戴。当然,也没有哪个领导能像他这样,为俱乐部效力203场,打入91球……

  目标和计划:首先,保级;然后,成为地球上最大的爱尔兰人俱乐部。聘请罗伊·基恩担任主帅就是一个妙招。除了凯尔特人,没有哪家俱乐部的球衣在爱尔兰如此畅销。每场桑德兰的主场比赛,都会有从爱尔兰到纽卡斯尔的专机飞来。至于球场上的成绩,他们上赛季成功升级,本赛季也应该留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