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双核豪言击倒切尔西 前红军主帅承认阿森纳蒙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3:4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双核豪言击倒切尔西前红军主帅承认阿森纳蒙冤

霍利尔仍挂念红军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当中迎头相遇,这是两队最近四年里在欧冠半决赛中第三次聚首,前两次都是红军淘汰了蓝军,因此利物浦球员对交锋显得信心十足。

  在和阿森纳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前锋托雷斯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9个进球,他现在已经开始梦想5月21日在莫斯科的欧冠决赛了。托雷斯说:“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美妙的夜晚,很难相信,场上的气氛、球迷的支持、快速的节奏,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我曾经想要和期待的。”

  “这场比赛肯定很赏心悦目,阿森纳是一支优秀球队,踢很好的足球,但我们打进了半决赛,这才是重要的。”

  “我现在的梦想是打进决赛,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我们能在五月份去莫斯科的决赛。这个赛季我们和切尔西的两场联赛都打平了,他们会很难对付,但和打阿森纳没什么区别,这是又一场英超之间的较量,肯定对抗和身体冲撞很厉害。现在我们距离打进决赛还差两场,我们知道可以做到。”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对切尔西发出了警告。“还有几场联赛要打,但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打切尔西。”

  在阿森纳2比4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主裁判的点球判罚引起了争议,前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在观看了比赛后承认,综合两回合的比赛来看,阿森纳确实受到了裁判的伤害。

  霍利尔说:“从个人的角度说,我非常高兴利物浦赢了,但我同样为我的朋友温格感到遗憾,因为在两回合里,他和利物浦一样配的上胜利。”

  “对我来说,第一回合中有一个明显的点球没判,而第二回合阿森纳又被判了一个点球,温格所以会不高兴。在顶级比赛中,这样的判罚要么成就你,要么就毁了你。”

  霍利尔当初在利物浦是因为联赛成绩不佳而下课的,他表示,红军也许愿意用冠军杯中的出色表现来换一次联赛夺冠。“我认为很多球员、球迷和官员,也许还有贝尼特斯本人,都会想拿一个冠军杯去交换一次英超冠军,利物浦很久没有夺取联赛冠军了,他们太渴望了。”

  而霍利尔还表示,阿森纳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在这么多伤病的情况下,枪手踢得仍然很好。“他们一个主要的前锋达席尔瓦受伤了,罗西基、萨尼亚和范佩西也都伤着或者刚刚好,这是四个主力,因此阿森纳差点晋级,也该获得称赞。”(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