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杜迎回查尔顿"怪兽" 郑智携手2战3球先生吹响冲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英冠联赛,查尔顿逆转取胜,客场战胜争夺附加赛名额的对手普利茅斯,在把对手的希望踩灭后,重新燃起了最后一线冲进附加赛的梦想。

  前段日子,还在埋怨引援不力以及锋线无刃的主帅帕杜,恐怕不会再去想这两个问题,这一切,都源于利塔近两轮的完美发挥。2战3球,估计是再苛刻的教练都不会对这样的数据无动于衷,何况,利塔还为帕杜带来了近7轮首场胜利。

  这场胜利意味深远,现在查尔顿仅仅落后第6名水晶宫队2分,对于利塔来说,这次爆发恰当好处。“每个人都已经看到了利塔的发挥,他完全有能力继续帮助全队提升,如果我们能够最终杀进附加赛。我们等待了他太少的时间,不过,终于盼到了他的复活。”

  对于主帅的赞扬,利塔心里自然是美滋滋的。“我现在状态不错,踢得非常得心应手,当你没有打开进球账户的时候,一切都显得很艰难。但这一切都在你打入第一粒进球时彻底改变。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下一场比赛必须拿下南安普敦,我们不可能一下子把4场比赛都打完,但我们至少可以一场场的去拼,先从战胜南安普敦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场三球,利塔利用他强悍的腰腹力量打入两记难度不小的头球。在郑智的身边总是会有擅长头球的前锋,在鲁能队是韩鹏、在查尔顿先是伊韦拉莫后是利塔,郑智和伊韦拉莫联手曾为查尔顿带来了4场连胜。如今,利塔和郑智的搭档能否为查尔顿带来新一轮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