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赢球却付惨重代价 雷丁铁卫提前与郑智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查尔顿赢球却付惨重代价雷丁铁卫提前与郑智告别

索杰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0708英冠联赛第42轮,查尔顿客场2-1战胜普利茅斯,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历史,排名也回升到积分榜第8。虽然这3分来的已经太晚,但是至少在理论上,查尔顿仍然没有失去进入前六的希望。

  不过这样的一场胜利却让查尔顿付出惨重代价,球队主力门将韦弗因为吃到红牌下一场比赛将遭到停赛,球队不得不将租借到英甲伯里队的替补门将兰多夫召回。另外还有更让帕杜心痛的消息,球队中后卫索杰在开场30多分钟时就因伤被换下场,而赛后经过球队队医的检查,索杰的脚趾骨很可能是骨折,他十有八九将缺席余下的四场英冠比赛。

  索杰是赛季初查尔顿主教练帕杜从英超雷丁队租借来的球员,能够司职中后卫和左后卫,在查尔顿本赛季的比赛中,索杰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不错,虽然后卫线上人员频频更换,但是索杰的位置一直是相对稳固的。在冬歇期雷丁曾经想要将索杰召回球队,但是由于俱乐部和帕杜的斡旋,他得以继续留在球队当中。在麦卡锡、福琼、博盖拉和他的主力中后卫阵容中,索杰凭借自己的实力压过了其他三人成为了球队当仁不让的后防中坚。

  《天空体育》在4月8日公布了这条消息,其他英国媒体也均有报导,索杰的伤停,对于查尔顿本身就非常脆弱的后卫线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中国球员郑智和索杰的关系一直不错,后者的租借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而这次严重受伤,两人在场上很可能将再无并肩作战的可能。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