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三冠王功臣:如今红魔比99年强在哪 巴萨不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0:43  新浪体育
曼联三冠王功臣:如今红魔比99年强在哪巴萨不再可怕

99年在诺坎普绝杀拜仁

  新浪体育讯 曼联1999年夺取三冠王的功臣、知名后卫大卫-梅认为,现在这支红魔比起99年那支球队来,人员的配置更好,很有希望在英超和冠军联赛中双线称雄。

  大卫-梅在效力曼联期间,曾经夺取过七个重大奖杯,在冠军杯决赛击败拜仁慕尼黑那场比赛中,他被列为了替补。大卫-梅认为,曼联现在夺取欧洲冠军杯的机会很好。

  “我非常高兴,没有抽到一支英格兰的球队,”大卫-梅说,“如果我们越过罗马,那么接下来将是巴塞罗那或者沙尔克04,而巴塞罗那已经不是几年前的那支强大队伍了。”

  “因此我们有着令人吃惊的好机会晋级到最后的决赛,无论对手是谁,你都有可能继续赢下来,我们现在有着绝好的机会。”

  大卫-梅还对比了现在这支曼联和1999年那支的中场配置。“看看现在这支球队拥有的人员实力,看看中场,有九个球员可以踢这个位置,这绝对令人吃惊:斯科尔斯和卡里克,斯科尔斯和安德森……有很多选择,无论你派上谁,都是很出色的球员。”

  “这支球队在阵容深度上有着真正的优势,而且有着自从布鲁斯和帕里斯特之后最稳定的组合费迪南德与维迪奇。”

  “我认为没有比他俩更好的组合了,他们正在越变越好,他们有时候看起来实在是恐怖。”

  当被问到现在这支阵容的配置是否比1999年三冠王那支队伍更强时,大卫-梅说:“我认为是的,今年我们的阵容有了深度,主教练也从来不害怕去轮换。”

  “他们唯一做不到的是三冠王,因为他们已经被淘汰出了足总杯,当我们在1999年拿下三冠时,确实需要一点点运气。”

  现曼联主力阵容:

  门将:范德萨

  后卫: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C罗、安德森、斯科尔斯、吉格斯

  前锋:鲁尼、特维斯(或由卡里克、哈格里夫斯顶替改打451)

  1999年曼联三冠王主力阵容:

  门将:舒梅切尔

  后卫:加里-内维尔、约翰逊、斯塔姆、埃尔文

  前卫: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基恩、吉格斯

  前锋:安迪-科尔、约克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