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恩罕见言论抨击弗格森伪君子 称曼联已失去了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49  新浪体育
基恩罕见言论抨击弗格森伪君子称曼联已失去了尊严

基恩口无遮拦

  新浪体育讯 桑德兰主帅罗伊-基恩一向心直口快,日前他又出惊人之语,抨击昔日恩师弗格森在对待裁判的问题上有点虚伪,基恩称,自己在曼联受到的教育是输也要输的体面,但他认为现在曼联做不到这一点。

  基恩的抨击并未专指曼联一家,而是针对英超中的很多主教练,他称这些人是伪君子,常靠评论裁判来给执法者施加压力。

  基恩说:“在足球圈子里,现在有很多伪君子,主教练们说我们必须尊重裁判,但是他们却说一套做一套,等于把自己罚下了。”

  “曼联总是谈论裁判,这让我吃惊,弗格森不是唯一的一个,曼联过去总是教育我,即使输也要输的有尊严,但是如今他们再也不是这样了。”

  基恩的评论,指的是曼联在足总杯输给朴茨茅斯后,弗格森称主裁判阿特金森偏向对手,目前足总仍在调查弗格森的这番言论,不过尚未作出起诉的决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