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低迷并未影响郑智 30分钟表现压过首发二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吕波报道 3月21日的比赛,查尔顿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郑智再次被主教练帕杜安排休息,第63分钟才替补出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队长的郑智已经搭上回中国的航班,将于今日(24日)抵达北京,全力迎战骇客。

  郑智比赛中总共踢了不到30分钟,也没能找到发挥的机会,但比赛后在BBC的打分中,郑智以6.25分列全队中游,表现还算可以,得分比中场的塞梅多和霍兰都高。在查尔顿最近连续不胜的情况下,郑智在英冠官方的球员积分排名中仍稳居第4,也说明了他的表现并没有受查尔顿整体低迷的影响,疲劳也没有给他的状态带来大幅度滑坡。

  赛后,西布罗姆维奇主教练哈尔福德认为本队比赛中表现不错,帕杜也认为查尔顿的表现很好。帕杜说:“比赛过程迭荡起伏。我们有几段表现出色时候,比如说上半时开始阶段,我们进球前。然后他们以强势结束比赛。因此,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并没有掉队。在三连败后我们能在这样一支强队面前表现出良好状态,这很不错。我们本以为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但比赛并没能如我所愿。”

  在查尔顿球迷眼里,现在帕杜让郑智休息,不单是出于对郑智体能的担忧,还有更深层次的无奈与不解。高中锋伊韦卢莫是查尔顿本赛季头号射手,但帕杜似乎对伊韦卢莫抱有成见,一直试图把他放上替补席,先是招来安迪·格雷,见安迪·格雷迟迟不进球,又招来利塔,宁可让安迪·格雷和利塔在场上浪费时间,也要让伊韦卢莫打替补。本场比赛,安迪·格雷和利塔首发搭档前锋却无所作为,伊韦卢莫替补出场却拿到最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