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上周五本来不想用郑智 弃用他是困难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特发自伦敦

  赛后第一时间,查尔顿主教练帕杜接受了我的采访,谈到郑智没有首发的问题时,帕杜明确地告诉我:“ZZ没有首发的唯一原因就是,他马上要为中国国家队与澳大利亚打一场比赛,我希望他不过于疲劳。同时下一场与狼队的比赛,鉴于他的疲劳情况,我仍然不会让他首发,这是我应该做的安排,同时我祝他好运,加把劲,好好和澳洲人打一场,他能为中国带来胜利。”

  帕杜表示:“下一个周六(29日),我们还要和狼队进行一场英冠的比赛,而我不认为在经历了和澳大利亚人的激战后,还会有一个健康如初的ZZ从中国飞回来,这是我接下来要应对的一个重要的问题。”

  帕杜甚至毫不隐瞒地告诉我,他下场比赛的战术安排:“本场比赛和下一场比赛,我都将安排相同的阵容上场,ZZ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已经影响到我的两场比赛,毫无疑问,ZZ是我的主力11人,但为了保持阵容的稳定,这两场比赛,我都会上葡萄牙中场塞梅多替代ZZ上场。”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帕杜对ZZ的暂离若有所思,“但从英国到中国,飞上一个来回,我的天,这已经让人感到疲劳了,何况还要和澳大利亚这帮强硬的家伙踢上一场比赛,我希望ZZ别受伤。下周六(29日)的英冠比赛对于我们查尔顿来说,可以说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必须提前作好准备,而塞梅多也必须提前作好首发的准备。”

  “如果不是塞梅多在本场比赛中过早得到黄牌,我甚至没打算让ZZ上场,也许这正是中国人高兴的事情。”帕杜告诉我ZZ上场的“秘密”:“在下半场时,西布罗姆维奇人在挑衅塞梅多,想让他红牌下场,而塞梅多接受了挑战,他在防守中很卖力。但我必须要考虑下一场比赛,ZZ身体不可预测,所以塞梅多必须要为下一场作准备,因此我用ZZ换下了塞梅多。”

  很明显,帕杜对于在主场没能拿下西布罗姆维奇很不高兴,“我们今天非常想赢,不仅仅是我和球员们,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们今天会赢,因为我们为本场比赛作了最充分的准备。”帕杜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平局也许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坏的结果。”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好的表现,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防守能力,但我们的进攻不是很出色。”帕杜分析,“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还有升级机会,下一场与狼队比赛就是决定我们升级的关键。我们需要赢下4到5场比赛,这样我们还有机会进入升级附加赛。”

  与狼队比赛结束后,查尔顿将远征客场,挑战普利茅斯队,面对劲敌,帕杜表示那将是ZZ为查尔顿作贡献的好时机,“所有查尔顿队员都有机会出战,为升级资格而战,那些租借队员能否得到下赛季的合同,就在那一场比赛。而我希望,ZZ能在那场比赛中,找回最佳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