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死磕利物浦"看起来很美" 欧冠巨人期待终极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2: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死磕利物浦"看起来很美"欧冠巨人期待终极拯救

小法累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客场攻克坚固堡垒圣西罗后信心爆棚,枪手众将目标直指大耳朵杯。但他们没有料到一周之后,利物浦也在同一块草皮上凯旋而归。而且,比起阿森纳两回合打进2球的进球数,利物浦还多了一个。此外,利物浦是主客场双杀目前的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而阿森纳对阵目前的意甲第五名AC米兰则是一胜一平。无论如何,在欧冠的赛场上,利物浦人未必做的比阿森纳差。

  去年足总杯和联赛杯交锋,温格派出了二队都能以3比1和6比3这样的大比分击败利物浦。温格的弟子在安菲尔德血洗红军,巴普蒂斯塔还上演了超级大四喜。

  但无论是联赛杯还是足总杯毕竟不是利物浦看重的冠军杯。温格在去年可以派上替补就能大比分战胜利物浦,但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任何教练都没有派上替补打比赛的胆量。

  尤其是利物浦,虽然联赛早已夺冠无望。但本赛季自欧冠小组赛至今以来的8场比赛中,红军已打进了19球,位列本赛季所有欧冠参赛球队第一,利物浦已借此取得了冠军联赛连续五场比赛的胜利。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阿森纳有过在冠军杯中被本国球队切尔西淘汰的前科。03-04赛季,阿森纳如日中天,最终以不败战绩夺得了联赛冠军。但在冠军杯中,他们却输给了切尔西。当时,切尔西面临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但在主场被枪手战平的情况下,客场却以2比1淘汰枪手。拉涅利整个赛季累计五场比赛就赢了温格一次,但就是这一次葬送了枪手的冠军杯前途。

  再看历史交锋战绩,总交锋战绩是阿森纳70胜49平80负,其中在本国联赛中是58胜41平68负,枪手处于下风位置。阿森纳一周三战红军,红军可以放弃那场对阿森纳的英超联赛,全力打好两回合对阵枪手的大战,而这是温格所不敢做的,争冠形势令他一点都输不起。而在缺少替补、球队还伤兵满营的不利情形下,阿森纳的欧冠晋级形势也只能用“看起来很美”很形容了。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