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称打完米兰谁都不怕 谈利物浦有一点令枪手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3:01  新浪体育
温格称打完米兰谁都不怕谈利物浦有一点令枪手担忧

孩子们,去战斗吧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欧冠1/4决赛中抽到了利物浦,主教练温格表示,他们有信心面对这个对手。在一周之内,枪手和红军将接连三次交锋,而最后一战是在安菲尔德。

  温格表示,阿森纳准备好了和任何对手交锋。“让我们最到最好,和AC米兰交锋时,我们展示了如果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我们刚淘汰了卫冕冠军,这是一个极大的鼓舞,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决赛,为什么不能再次做到呢?”

  上赛季,阿森纳就和利物浦交锋了四次,枪手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都淘汰了红军,这次又将在一周内连踢三场,对此温格说:“很神奇,但并不意外,我见过很多次这类赛程了(短期内连续交手)。”

  “在三场比赛之后,我们会非常了解对方,这是有挑战性的,也很有趣。”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面对利物浦时表现出稳定性,无论是什么赛事,我们都希望赢得比赛胜利。”

  “理想来说,你希望和一支英超以外的球队交锋,因为这是欧冠,但和任何球队打,我都做好了准备,我们有高度的决心晋级。”

  不过,温格还告诫队员,利物浦有一点是令人警惕的,那就是他们的主场优势。“利物浦有一个非凡的主场,在杯赛的一些关键场次,那里的助威声震耳欲聋,能够提高气氛,并且提升他们球员的发挥水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