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一战牵出昔日恩情 "劳尔对决"塔穆多染红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六的贝纳布见证了劳尔的第200个西甲进球,同时也是塔穆多伤停两个月后首次重返赛场,遗憾的是,结束休整期的塔穆多还没有找到感觉,甚至因为一张红牌提前退场,劳尔幸福的进球只能让塔穆多的复出显得更加苦涩。

  这是两个劳尔之间的对决,或许一场比赛并不足以改变阿拉贡内斯的主意,但塔穆多伤愈复出的消息,仍让马德里媒体在赛前热炒个人之间的较量。尽管如此,贝纳布仍用掌声欢迎塔穆多的复出,塔穆多是劳尔重返国家队的障碍之一,但贝纳布的球迷不会忘记,上赛季正是塔穆多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阻击巴萨,从而让卡佩罗的球队最终完成了超级大逆转,“贝纳布英雄”是塔穆多的新称号。在贝纳布广播员的指挥下,皇马球迷并不吝惜掌声,他们用最热烈的方式欢迎塔穆多回到赛场。

  劳尔本赛季的表现出色,受伤前的塔穆多同样当仁不让,这已经是他连续第9个赛季在西甲进球达到两位数,甚至连劳尔也没能做到,而塔穆多也在本赛季成为了西班牙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和劳尔一样在创造着历史。不过也许是久疏战阵的原因,塔穆多上场后并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质的变化,巴尔韦德把他放在了突前前锋的位置上,这和圣诞节前球队的布置完全相同,只是塔穆多的身后多了速度更快的埃韦顿,但科罗米纳斯、埃韦顿和路易斯·加西亚与塔穆多之间的联系有限,西班牙人队长只有3次触球并有一次失误。

  更荒唐的是,职业生涯中一共只有3次被罚出场的塔穆多,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因红牌退场,这也是主帅巴尔韦德赛后抱怨的原因之一,终场前塔穆多得到黄牌,此时比赛已经临近尾声,主裁判费尔南德斯随时准备吹哨结束比赛,但对结果并不满意的西班牙人仍在喋喋不休,塔穆多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塔穆多还需要时间,对于阿拉贡内斯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坏消息,毕竟俱乐部欧洲杯还有三个月”,《阿斯》报赛后这样说道,但巴尔韦德已经不能再等待下去,缺少塔穆多的两个月里,他的球队只赢了一场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