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马尔蒂尼应该再踢一年 最悔把一人卖给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百年庆典之前,因为莫拉蒂在翡翠剧院的讲话,曾经引起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间的一些矛盾,但在百年庆典的愉快气氛下,矛盾很快就冰释了,昨天接受采访,莫拉蒂也谈到了一些有关同城对手的问题。

  在冠军杯之后,马尔蒂尼提出了再踢一年的可能,对此,莫拉蒂认为,马尔蒂尼如果退役,是对足坛的一个损失,他说:“马尔蒂尼是否踢下去,应该是他和AC米兰共同做出的决定,我无法插手,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愿意看到他继续踢下去,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几年前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频繁进行球员交易,近年来减少了很多,近年从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的球员中,发展最好的无疑是皮尔洛,他明确表示对此非常后悔:“这的确是个严重的错误,这是我的责任,我绝对不应该把他卖给AC米兰,其实他是一个我非常欣赏的球员,是我把他买到的国际米兰,我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但是我犯了一个错误。”

  此外,还有记者问及了阿德里亚诺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莫拉蒂断然否认:“没有这种可能。因为我相信他能够以出色的状态回来,重新为球队所用。”

  国际米兰险胜雷吉纳之后,在联赛中仍领先6分,莫拉蒂说:“对雷吉纳的比赛,我们没有为利物浦分心,我害怕这一点,但曼奇尼和他的队员们表现得很专注。冠军争夺?在领先11分的时候,我都不觉得保险,更不要说现在了,罗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从他们淘汰皇马厩证明了这一点。”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