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称曼联已坐拥英格兰头号 久违天才复出即"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2:13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曼联已坐拥英格兰头号久违天才复出即"离队"

福斯特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考虑将伤愈的英格兰年轻守门员本-福斯特租借到其他球队去,福斯特现在已经从膝盖韧带的伤痛中恢复了过来,需要比赛的锻炼。

  本-福斯特今年二十四岁,在本周,他代表曼联的预备队打了一场比赛,踢满了九十分钟,而在这之前,他因为伤病已经有十个月的时间没有打比赛了。

  目前,已经有不少俱乐部询问了本-福斯特的情况,过去两个赛季,他都租借在沃特福德队效力。弗格森说:“我们在考虑,也许将他租借出去,直到赛季结束。”

  “我认为这样做的话,会对本-福斯特有好处,下个星期,我会和他谈一谈,商量租借的事情。”

  “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英冠俱乐部的询问,我们会好好的考虑这些选择。”

  目前,英格兰队的主力门将暂时是詹姆斯,但是弗格森认为,本-福斯特是英格兰天赋最好的守门员。弗格森说:“所有人都清楚,从潜力上说,本-福斯特是英格兰现有守门员中的顶级人选。”

  “我认为他的发展,将在目前所有的英格兰守门员之上。”

  “在预备队的比赛中,他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天才。”

  另外,弗格森透露,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现在恢复的情况不错,在因为脚踝受伤休养了近一年之后,内维尔正在为复出努力。弗格森说:“他现在的情况好多了,我们现在需要保证,他的伤病不再出现反复的情况,而一些其他的小伤小病确实延缓了他的康复和复出的进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