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盛赞爵爷妙招曼联得益 贝克汉姆抱怨媒体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3月7日消息:英超曼联队球星鲁尼日前表示,主帅弗格森的轮换政策使得球队受益。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鲁尼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说道:“上个赛季我们有太多的伤病了,我们中的一些球员一个赛季下来打了太多的比赛。本赛季,更多优秀的球员加入到了曼联队,队伍看上去更强大了,轮换政策帮了我们,这使我们降低了受伤的几率并且看上去精力充沛。”

  弗格森在回忆上赛季曼联队在欧洲冠军联赛被AC米兰队淘汰时表示,正是由于当时曼联球员的疲劳和伤病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从本赛季曼联队所取得的成绩来看,弗格森的轮换政策收到了不错的结果。

  英超另外一家豪门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媒体指责他的轮换政策是利物浦连年无缘英超联赛冠军的根源。对此贝尼特斯只能无奈地说:“当我更换球员时,人们称它为轮换;而当别的教练更换球员时,人们却只称作为让球员休息。”(ERI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