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奠定赛季三冠王基石 德媒体戏言赛场如同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比利时当地时间6日晚),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里,拜仁慕尼黑客场5:0的大比分轻取对手,尽管是两回合决胜,但是首回合的大胜已经可以几乎保证球队晋级联盟杯八强,希斯菲尔德正带领拜仁朝着三冠王的目标一步一步迈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说道:“看来今晚的比赛比我们设想的要轻松一些,安德莱赫特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显得很有攻击性,拼抢上也很积极,在托尼打入第二个进球之前,比赛的悬念都还一直存在。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球员们的表现太出色了。胜利对于我们而言当然是进球越多越好,因为这样的话下周三的比赛就可以节约队员的体力,下周六我们还要在联赛中客场挑战科特布斯。因此,下回合比赛我将会派上一些替补球员出战,例如此前很少出场的布雷诺。”

  范博梅尔在赛后也说到:“本来这应该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是今天我们很好的掌控了比赛,球员的发挥都棒极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看到了很多很久都没有看到过的漂亮配合,这的确是一场美妙的胜利。尽管在比赛的20分钟之后,安德莱赫特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很快就找回了我们的节奏,重新掌控了比赛,今天球队的表现很出色。”

  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在赛后却重点强调了前两个进球的重要性:“大阿尔滕托普的第一个进球带给了拜仁一个很好的开始,这是给安德莱赫特队的见面礼,他们今天肯定很希望在主场战胜我们,尽管此后他们也曾经很接近得分,但是托尼用他独一无二的进球方式给出了回答。”

  对于拜仁的大胜,德国媒体也欢欣鼓舞,《踢球者》在赛后评论道:“这场比赛拜仁踢得就像在训练场一样,这完全不是一场同等水平的较量,比利时人在比赛开始的阶段还试图跟住拜仁的节奏,但是他们终究只是比赛的旁观者,拜仁的强大和效率帮助其拿到了在安德莱赫特主场的首场胜利。”

  《图片报》则写道:“拜仁在客场狂屠了安德莱赫特队,已经几乎晋级了联盟杯8强,安德莱赫特已经没有任何机会,拜仁对于这支比利时球队来说太过于强大,胜利也是轻松到手,次回合比赛相信也会是拜仁球员的一次球场散步。”

  《体育图片报》也以“安德莱赫特向拜仁认输”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大轮换,胜利依旧轻松,节省了体力,这简直就是希斯菲尔德所希望的客场郊游。在大胜之后,拜仁一条腿已经跨进了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这到底是一场训练还是比赛?”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