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托尼进球助拜仁5-0大胜 佛罗伦萨胜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6:00  新浪体育
联盟杯-托尼进球助拜仁5-0大胜佛罗伦萨胜埃弗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02:00(欧洲中部当地时间6日19:00),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1/8决赛首回合展开数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0大胜安德莱赫特,佛罗伦萨也取得胜利。英超3支球队1平2负未尝胜绩。

  视频-联盟杯拜仁5-0横扫 托尼领衔射手群爆发

  拜仁慕尼黑(德国)客场5比0大胜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双方曾在欧冠中6次交手,拜仁取得2胜3平1负,其中客场1胜1平1负。波多尔斯基和范博梅尔等6人轮换出场。双方争夺激烈,主队大部分时间占据上风。第5分钟,波拉克25码处的射门打中拉姆偏转后被伦辛没收。拜仁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卢卡-托尼传球,阿尔滕托普30码处远射破门打入世界波。

  安德莱赫特第21分钟险些扳平,吉列特直传,查特勒禁区右侧14码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第3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范博梅尔25码处劲射被兹特卡没收。安德莱赫特第43分钟遭遇打击,后卫瓦希勒夫斯基1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拜仁半场补时扩大比分,拉姆左路禁区边缘传中,卢卡-托尼远点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

  克洛泽和里贝里在下半场替换出场。拜仁第57分钟继续进球,里贝里快速反击中直传,波多尔斯基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第67分钟,波多尔斯基直传禁区左侧,里贝里回传门前,克洛泽8码处推射空门入网。第86分钟,里贝里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死角,5-0!第88分钟,克洛泽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拜仁大胜后基本上锁定8强席位。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2-萨尼奥尔,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1-拉姆;16-奥特尔,8-阿尔滕托普(58',20-索萨),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46',7-里贝里);9-卢卡.托尼(46',18-克洛泽),11-波多尔斯基

  佛罗伦萨(意大利)主场2比0取胜埃弗顿(英格兰)。第9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奥斯瓦尔多传球维埃里,但后者的扫射在近角立柱偏出。随后雅库布高速突破被最后一人的乌伊法鲁西漂亮铲断。第13分钟,维埃里任意球射门偏出。1分钟后,帕斯夸尔再度左路传中,但奥斯瓦尔多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佛罗伦萨攻势不减,奥斯瓦尔多7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扑出,而帕斯夸尔在左路极具威胁,约根森接到他的传中后近距离射门再被霍华德化解。达伊内利给弗雷的回传险些送出机会,但雅库布跟进铲到弗雷被黄牌警告。约跟森传球,帕斯夸尔禁区左侧射偏。第42分钟,奥斯瓦尔多直传,维埃里近距离的射门却被霍华德再度扑出。

  第48分钟,蒙托利沃的劲射再被霍华德扑出。第59分钟,美国门将又神勇扑出了维埃里和库兹马诺维奇在禁区内的连续射门。佛罗伦萨第70分钟打破僵局,蒙托利沃射门被挡,乌伊法鲁西传球,库兹马诺维奇20码处劲射破门。第82分钟,桑塔纳右路传中,约根森轻敲,前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蒙托利沃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破门。

  不来梅(德国)客场0比2不敌流浪者(苏格兰)。第45分钟,库辛35码处远射,维泽做出扑救,但皮球从其头顶越过入网。第47分钟,史蒂文-戴维斯传球,库辛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维泽勉强扑出,史蒂文-戴维斯补射破门。

  博尔顿(英格兰)主场1比1战平里斯本竞技(葡萄牙)。第25分钟,马修-泰勒射门被挡,麦卡恩14码处推射破门。下半场主队的赫尔古森和客队的罗马格诺利头顶脚踢分别打中横梁。里斯本竞技第69分钟扳平,武克切维奇同罗德里格踢墙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劲射破门。

  勒沃库森(德国)主场1比0小胜汉堡(德国)。两队首次在欧战交手,勒沃库森近3个主场未曾取胜汉堡。第77分钟,巴内塔开出角球,希腊前锋耶卡斯强力头球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主场0比1不敌埃因霍温(荷兰)。第34分钟,列农前场任意球被解围,法尔范带球快速反击,列农拦截后皮球落至吉尔伯托脚下,法尔范成功抢断后突入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

  马赛(法国)主场3比1力克泽尼特(俄罗斯)。两队曾在前年的联盟杯1/16决赛交手,泽尼特1胜1平淘汰法国劲旅。尼昂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第37分钟,泰沃左路传中,前利物浦前锋西塞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第48分钟,尼昂12码处破门扩大比分。第55分钟,纳斯里传球,西塞16码处斜射破门梅开二度。客队第82分钟挽回颜面,阿尔萨文弧线球入网。

  赫塔菲(西班牙)客场2比1力克本菲卡(葡萄牙)。第9分钟,主队的卡多佐同贝伦格尔对脚抢球后动粗被红牌罚下。第25分钟,前皇马中场德拉雷德禁区边缘射门偏转入网。第67分钟,德拉雷德传球,巴勃罗-赫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本菲卡第76分钟扳回一城,曼托拉斯远射破门。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