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艰难胜利代价惨重 罗本严重受伤范尼恐无缘战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6:32  新浪体育
皇马艰难胜利代价惨重罗本严重受伤范尼恐无缘战罗马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一场惊魂动魄的红黄牌大战,皇马最终客场3比2战胜了维尔瓦队,继续领跑西甲的同时,把与巴萨的积分差再度拉大到5分。然而,胜利的代价是惨重的,赛后传来不幸消息——罗本左脚踝严重扭伤,很可能无缘下周中与罗马的冠军杯生死战,另外一名边路球员小将德伦特右腿肌肉擦伤,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判断其具体需要休战多久。

  罗本是在比赛中第68分钟受伤的,当时皇马得到反击机会,维尔瓦刚替补上场的老将基克-阿尔瓦雷斯在中场侧后方铲倒罗本,慢动作显示阿尔瓦雷斯的鞋底着实揣到罗本左脚踝。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立即示意场外担架进场救治,荷兰边锋在坚持了10分钟后被伊瓜因替换下场。

  从当时的慢镜头看,罗本伤情比较严重,皇马官网赛后通报时用了“严重”一词形容他的受伤。罗本也因此很可能无缘出现在对罗马的比赛中,而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里,罗本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

  德伦特的伤也不轻,他在第58分钟被佩佩换下,能否参加冠军杯还要视周日在马德里的体检结果而定。

  因为伤病原因很可能无缘战罗马的还有范尼。周五,皇马队医在对范尼检查后认为,荷兰人的右脚踝关结膜炎有恶化的趋势,很可能不能参加对罗马的比赛。皇马队医目前对范尼的伤势采取了保守的物理疗法,有消息说,范尼自己要求届时即使打封闭也要上场比赛。

  当然,皇马也有好消息。此前一直受伤的罗比尼奥终于复出了,对维尔瓦的比赛皇马反超的两球正是由他打入,此外,佩佩也在下半时登场热身,没有太大意外的话他们都将能够参加对罗马的比赛。(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