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最成功球队已非皇马巴萨 昔日鱼腩今却三线齐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本赛季最成功的西班牙球队?如果考虑投资成本的话,那么这个桂冠极可能会落到赫塔菲头上。上赛季结束后,功勋主帅主教练舒斯特尔去了皇家马德里,两大核心阿莱克西斯与古伊萨双双离开,没人相信这支小球会能在本赛季多大作为。但结果呢?三线作战三线开花,西甲联赛现排名第10,联盟杯打进十六强,本周四国王杯半决赛进行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赫塔菲3比1完胜桑坦德竞技,一只脚已经踏进国王杯决赛。

  比赛很艰苦,连续作战让赫塔菲球员同时面对身体与精神上的临界点。上半场赫塔菲并没有优势可言,虽然小将德拉雷德在第24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得分,但仅4分钟后,桑坦德竞技便由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后,桑坦德竞技利用体能上的优势渐渐控制了局面,多次创造出得分良机。关键时刻,赫塔菲球员顶住了压力。第57分钟,卡斯科罗把握住一次难得的机会将比分再度超出。这粒进球彻底改变了场上局势,心有不甘的桑坦德竞技大举压上试图扳平比分,但却给了赫塔菲反击的空间。第82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马努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桑坦德竞技在比赛前半段的表现让我们很难受,他们踢了场不错的比赛。”赛后,赫塔菲主帅劳德鲁普肯定了对手的表现,他同时警告球员不要麻痹大意,认真备战第二回合,“决赛距离我们很近,但也有可能很远,关键取决于我们在下一个90分钟内有如何表现。”桑坦德竞技主帅马赛利诺则不服输地说:“我们还有机会,我们能在主场翻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