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特抗议恐怖战绩未得到尊重 切尔西拟变阵战铁锤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2:54  新浪体育
格兰特抗议恐怖战绩未得到尊重切尔西拟变阵战铁锤帮

格兰特最近有点烦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来说,简直是噩梦般的。所有对他的质疑声排山倒海般的涌了过来,令他几乎无处可躲。

  但昨晚,格兰特终于开口了。“我们仅仅是输掉了一场比赛而已,这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请对我的队员以及我本人给予一些必要的尊重,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肯定会赢得点什么。”

  “对于上周日发生的事情(输给热刺),我表示道歉,但是在此之前的5个月里我们一直都做的很好。在联赛杯输球之前,没人说我们欠缺斗志,但现在,仅仅是因为我们输了一场球,事情突然一下子变得如此之糟。在我看来,球队目前内部氛围很好。在我执教切尔西的35场比赛中,率队取得了24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不可思议的恐怖战绩。上周日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不走运的一天,但是我们不会被击跨,我们将继续前进。”

  对于队长特里与助教腾卡特在训练中发生的争执,格兰特很有种小事化了的味道。“他们两人已经握手言和了,我重申一下,在切尔西,教练组和队员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

  但并非所有的事情都像格兰特说的那么好,输掉联赛杯决赛后,锋线大将德罗巴就公开质疑了格兰特的排兵布阵。科特迪瓦人的意思是他能和阿内尔卡共存,但前提条件是,格兰特必须撤销三前锋,回到传统英式442的阵型上来。

  格兰特大概是听到了这话,接着就做出了反应。据泰晤士报报道,在今晚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不出意外的话,格兰特将排出4132阵型,第一次让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搭档锋线双箭头,而不是让法国人去踢左边锋。

  如此以来,德罗巴的愿望满足了,但同样吵着要上场的巴拉克和阿什利-科尔呢?今晚拿到出场名单时,一切便可见分晓。(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