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强人浮现冲击英格兰主力位 卡佩罗道出一惊喜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0:07  新浪体育
两大强人浮现冲击英格兰主力位卡佩罗道出一惊喜发现

卡佩罗有了新发现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击败切尔西夺取了联赛杯冠军,英国媒体打出标题:英超四强变五强?而现场观看比赛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恐怕也有收获,热刺队里几名英格兰球员的出色发挥引人关注,其中,双中卫伍德盖特和莱德利-金的表现尤其突出。

  英格兰球员杰纳斯在中场的对抗中表现出色,他就认为,英格兰队的未来在热刺。除了他,两名英格兰中卫伍德盖特和莱德利-金也踢出了精彩的比赛,表现出很强的能力。

  杰纳斯认为,伍德盖特和莱德利-金,完全可以冲击费迪南德和特里的主力地位。他说:“我们的两个中卫太出色了,这两人可以成为英格兰队的主力,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另外热刺的好几个都是英格兰人,除了我,霍德斯通、列农、道森,还有两个中卫。”

  除了伍德盖特和金,还有一些四强之外的英格兰球员,也可能在卡佩罗手下得到机会。在和雷丁比赛中发挥出色的阿斯顿维拉前锋阿邦拉霍就表示,希望得到入选的第二次机会。

  在上一次集训中,阿邦拉霍因伤退出,但下个月和法国的友谊赛,他迫切希望参加。“我认为这个赛季我提高了不少,如果还有机会入选,我会很高兴,我希望能留在英格兰队里。”

  在守门员位置上,曼城的哈特吸引了卡佩罗的关注,目前他只是21岁以下队的国门,但意大利人很可能将他召到成年队。在英格兰和瑞士的比赛中,37岁的詹姆斯把守大门,但卡佩罗另有收获。

  “我作为英格兰主教练的一个问题是,英超里只有38%的球员是英格兰人,选择的余地相对有限,我不得不重新启用一个37岁的门将,但是,我在21岁以下队发现了一个令人很感兴趣的新人。”

  哈特深得曼城主帅埃里克森信任,本赛季成为球队的主力,卡佩罗对他的兴趣,可能使他很快成为英格兰门将位置的一个新选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