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7连发"逼近纪录 并肩4强人仍仰望曼联一神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0:38  新浪体育
阿德巴约"7连发"逼近纪录并肩4强人仍仰望曼联一神刀

阿德巴约接连开火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的足总杯中,阿森纳和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火拼,阿德巴约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对决引人关注。目前多哥前锋的状态正值巅峰,逼近了英超连续进球场次的纪录。

  阿德巴约的进球势头延续到了现在,在最近的连续7轮英超中他都有进球,而各项赛事中的连续进球总场次达到了9场。

  虽然在1比5负于热刺的联赛杯中,“阿德巴约进球阿森纳不败”的定律被打破,但在英超联赛中,多哥人进球的场次中枪手依然非胜即平。

  不过在英超(以及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上,阿德巴约连续7场破门并不是最高纪录,保持者是阿森纳本场足总杯对手曼联曾经的一员:范尼斯特鲁伊。范尼在2002-03赛季的英超中,曾经在最后8轮连续进球,加上03-04赛季的头两轮都有进球,荷兰前锋保持着英超连续10轮进球的纪录,进球数是15个,其中有5个点球和两个帽子戏法。

  目前,阿德巴约连续7轮英超破门的成绩,和四个人并列,他们是阿森纳的两位传奇射手亨利和伊恩-赖特,效力布莱克本时期的希勒和切尔西90年代中期的南非前锋马克-斯特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