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生死战暗藏顶级收购 绝对非卖品其实竟是"可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吉拉迪诺得到了连续首发的机会,但他的进球却未能连续,尽管吉拉迪诺本场的表现已经算尽职尽责了,但由于是AC米兰对阵佛罗伦萨,他与弗雷的交换传闻还在继续。

  赛前引爆这一消息的是佛罗伦萨总经理科尔维诺的谈话,科尔维诺首次承认俱乐部是有可能放走弗雷的,他说:“如果弗雷告诉我们他要离开,我想我们无法拒绝,从这个角度讲,AC米兰如果用吉拉迪诺交换,我们也许会接受。”此前包括潘卡罗、帕柳卡在内的任何人都表示“让佛罗伦萨放走弗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科尔维诺抛出这样的说法,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也因为科尔维诺的这一番话,吉拉迪诺和弗雷之间的较量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只不过这是一场没有胜利者的较量。

  吉拉迪诺在本场比赛中最出色的表演是在开场6分钟,卡卡反击中右肋斜传后点,吉拉迪诺在接近零度角的情况下,停球摆脱后,右脚外脚背将皮球挑向球门,这一超乎常规的做法让佛罗伦萨的后卫帕斯奎尔慌了神,他一脚大脚解围打在了本方的立柱上,引起了主队球迷的一片惊呼。

  此后,31分钟,布罗基前场反抢直接传球,卡卡高速插上被克罗尔德鲁普铲球堪堪阻挡,但吉拉迪诺快速插上跟进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远端立柱。但36分钟,吉拉迪诺在禁区前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布罗基的做球给了他一片开阔地,但吉拉的抽射没有打正部位,缓缓的飞出了底线,偏了足有半个球门的距离!不过总体来看,吉拉迪诺本场的表现堪称中规中矩,除了那次导致下轮停赛的与裁判争执的愚蠢行为--这已经不是技术的范畴了。

  弗雷本场表现的机会不多,帕托所打进的一球的确没有他什么责任,上半时结束前卡卡反击中的斜线射门也被他抱住,AC米兰有一些机会,但大都打在门框之外,本场比赛应该不会影响弗雷在《米兰体育报》意甲门将评分中排名第一的位置。

  弗雷和吉拉迪诺会不会交换?安切洛蒂赛前说了:“用谁换吉拉迪诺都不换。”名记纳斯蒂也说:“AC米兰锋线的未来应该是吉拉迪诺和帕托。”赛后加利亚尼表示:“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这些消息,我不再做更多的否认。”

  从AC米兰的态度以及吉拉近来的出场频率来看,此前关于吉拉迪诺失去位置的猜测看来是多余的担心,7个运动战进球不算少,还有18轮的比赛,如果没有意外,超过上赛季的12球应该不是问题,考虑到年龄的问题,AC米兰不会轻易换走吉拉。不过另一方面,看来弗雷的确有了去意,否则科尔维诺不会这么说,此外,弗雷在米兰看房并打算购买鲁伊-科斯塔曾经住过的房子也是事实,但既然科尔维诺直接用吉拉迪诺的价值给弗雷标价,也表明如果AC米兰想要弗雷,需要出一笔巨大的价钱,这并不是一笔简单的转会,但两队之间看来的确是存在着什么。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