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黄金双枪7年封杀几多强人 唯有一人杀出绝对封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把22岁的特雷泽盖带到了都灵,随后意甲出现了一对黄金双枪,特雷泽盖+皮耶罗组成,一个尤文史上最佳射手,一个尤文最佳外籍射手。7年多的合作皮耶罗和特雷泽盖成为意甲赛场历时最长的组合,也是最高产的组合。在特雷泽盖加盟尤文之前,因扎吉曾经和皮耶罗组成了锋线双枪,1997-98赛季两人联手打进39粒进球,刷新了当时的意甲锋线组合进球纪录。而皮耶罗、特雷泽盖组合又打破了1997-98赛季的纪录。

  从2000年11月5日客场2比0胜雷吉纳,到现在再次联手击败利沃诺,特雷泽盖和皮耶罗合作的7个多赛季,两人共进球289个。本赛季20轮过后特雷泽盖以15个进球领跑射手榜,而皮耶罗也有8个进球入账,除去两人一共3个点球,皮耶罗和特雷泽盖20轮比赛一共打进20个运动战进球,这对组合的运动战进球能力排名意甲榜首,比克鲁斯和伊布的组合还要多进3球。

  在特雷泽盖加盟之后,尤文图斯找到最合适的锋线组合,皮耶罗的视野、技术和特雷泽盖的射术形成了近乎完美的组合,而这个高产的组合也使得尤文图斯其他的前锋陷入了与替补席为伍的局面。因为特雷泽盖的到来,尤文图斯放心的把因扎吉送到米兰,把科瓦切维奇挤到拉齐奥,而埃斯奈德和丰塞卡更是形同虚设。而随后的迪瓦约、萨拉耶塔、米科利等人,基本都是灵光闪现之后就被皮特组合送回了替补席。

  而在这7年当中,只有伊布杀出了这对黄金双枪的封锁,在加盟尤文的两个赛季中,伊布利用自己的能力和表现成功的让皮耶罗从场上走到了替补席。但是随着瑞典人的转会,皮耶罗重新回到主力阵容,虽然本赛季尤文夏季1100万引进的亚昆塔在赛季初凭借连续进球占据了主力位置,而皮耶罗当时在和尤文续约时也越到一些障碍。但是随后亚昆塔因为流感不得不休战,而皮耶罗也即使的抓住了这个就会,在比赛中状态出色,从而将亚昆塔挤回替补席。

  随着现在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的不断进球,亚昆塔似乎很难在关键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而尤文图斯现在则面临一个选择,让31岁和34岁的两个前锋继续他们双枪的配合,还是准备着手换血,给年轻人一些机会,毕竟虽然皮特组合曾经是黄金双枪,现在也是准黄金双枪,但两人加起来65岁的年龄并不属于未来的尤文。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