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冬季谁赢谁输:4270万新贵诞生 尤文夺标王却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冬天过去了,意甲诸强完成了对各自球队的调整,那么在这一个冬天“看不见的战线”中,谁是赢家?谁又是输家呢?

  那不勒斯的球迷肯定是笑得最开心的,在夏天花出了2120万之后,冬天他们又花出了2150万欧元,这也让他们成为了意甲本赛季投入最多的球队--要知道,那不勒斯可是一分钱也没有在卖出市场上收回!净花费4270万欧元,我们看到一支新生力量在意甲的崛起,不仅是因为他们引进的球员,而且因为主席劳伦蒂斯的雄心,从买的人来看,年轻中场曼尼尼是国际米兰看上的球员,他也成为仅次于西索科的“第二身价”,桑塔克罗斯和帕琴扎都能够解决那不勒斯阵容的实际问题,而阿根廷门将纳瓦罗则是未来的储备。

  《体育邮报》的记者佩杜利亚把“冬季之王”颁给了两支球队,一个是那不勒斯,一个是雷吉纳。尽管雷吉纳从花钱到引援都比那不勒斯差多了,但对于一支保级球队,雷吉纳的引援很到点子上,其中佩杜利亚看好从拉齐奥引进的马金瓦,尽管在拉齐奥显得有勇无谋,但马金瓦肌肉强悍,冲击力强,2年前他曾经差点率领在上半程只拿了11分的亚特兰大保级。另一位稍早引进的布里恩扎则已经开始为雷吉纳进球了。

  值得喝彩的还有佛罗伦萨,在清除了暂时用不上的几位球员之后,他们得到了一位欧洲转会市场很有价值的球员:达-科斯塔,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用450万欧元的廉价得到这位估价近1000万的埃因霍温的防线核心的,我们不得不赞叹擅长掘宝的总经理科尔维诺的本事了。

  都灵从巴勒莫引进了右前卫迪亚纳和左后卫皮萨诺,两人都是实力型球员,可解都灵伤兵满营的燃眉之急,不过佩杜利亚认为他们失败的是没能引进一名前锋,对卡拉乔洛的追逐宣告失败,不过科莫托留了下来,最终没去巴勒莫。

  而巴勒莫在这个冬天卖掉了布里恩扎、迪亚纳和皮萨诺之后,只得到了巴尔扎雷蒂,毫无疑问是亏了,他们为下赛季预定的德-梅洛,也仅仅是为了顶替阿毛里离去的空缺,赞帕里尼的雄心在一点一点消失。

  其实佩杜利亚还说漏了一支球队--拉齐奥,拉齐奥失去了斯滕达尔多和斯卡罗尼,但这影响不大,因为两人早已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中,拉齐奥引进的球员可谓名声显赫,意大利新锐比安奇和捷克国脚罗泽纳尔都是实力型人物,罗兰多和罗马尼亚U-21国脚拉杜的未来可以期待,卡尔达乔在乌拉圭国内享有盛誉,唯一有疑问的是达博,在曼城,这位法国老将上赛季就已经打不上了,拉齐奥竟然为他花费了100万欧元。此外,阿根廷国门卡里佐的事情也顺利解决,阿根廷人将于今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

  中游球队中,热那亚也收获不小,克里西托和范登博雷可以让球队的防线实力得到提升。转出的帕帕-瓦伊戈已经失去了上赛季意乙第三射手的风采,根本打不上。

  锡耶纳对于阵容的“自救”也较成功,里加诺依然有很强的进球能力,拥有乌拉圭和澳大利亚人双重国籍的波尔塔是本队今冬花费的最大一单--300万,在转出方面,除了从AC米兰租借的格里米之外,其他人都是打不上主力的。

  保级军团罕见的大手笔是帕尔马购回了C-卢卡雷利,这是意甲今冬最有质量的引援之一。

  轮到四大豪门出场了,罗马和AC米兰不出不进,其中罗马的阵容确实没什么好调整的,小曼奇尼的续约峰回路转是他们最大的胜利,AC米兰也收获了罗纳尔多和帕托,只不过比起罗马,AC米兰其实的确应该再引进一名后卫,目前这条防线确实太单薄了。

  尤文图斯得到了“标王”西索科,但难言成功,这个冬天加盟尤文图斯的有斯滕达尔多和西索科,但这样的引援有些“被迫”,斯滕达尔多顶替的是克里西托和布姆松,但即便有了他,尤文图斯防线的人手仍不富裕,冬季一开始就租走克里西托的决定有些仓促。此外,蒂亚戈的转会上,尤文图斯失算了,最终葡萄牙人将在尤文图斯的替补席上继续忍受半个赛季,但少了1350万,尤文图斯的财务报表肯定受到影响,可谓两败俱伤。

  那么“标王”西索科究竟能给尤文图斯带来什么呢?塔尔德利就指出,西索科是个好球员,但却不是尤文图斯最需要的,尤文图斯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缺少创造力,而西索科则是一位没有创造力的“中场苦力”,看来C-扎内蒂发动机的角色还得继续扮演下去。

  倒是国际米兰虽然仅仅引进了一个马尼切,却让阵容得到了很好的调整,马尼切的水平也迅速得到了认可,意大利杯对尤文图斯还助攻了一球,国际米兰的阵容这回真的是无懈可击了。不仅如此,几位年轻球员都找到了合适的锻炼的去处,尤其是马卢菲加盟了荷甲强队图文特,对于他的未来大有好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