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尤文争夺迭戈引不来梅不满 父亲一句话透露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6:32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德甲联赛重燃战火前,《体育图片》又用计算机模拟了下半程比赛,结果在虚拟世界中,不来梅意外地以3分优势压倒拜仁夺冠。然而事实中不来梅人可没这么好运,在1月29日德国杯1/8决赛中,客场1比2负于多特蒙德后被淘汰。替补出场的迭戈罚进了一粒点球,但也在最后阶段也罚丢了一粒点球。

  因伤刚恢复训练的迭戈并没首发,亨特顶替他打前腰。少了迭戈的不来梅在进攻上有些凌乱,迭戈直到第68分钟才上场,赛后主帅沙夫透露,这是事先和迭戈说好了的:沙夫觉得有可能会打加时赛,他担心刚复出的迭戈体力不能适应120分钟比赛要求。

  第19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彼得里奇左路直传,费德里科高速插上推射远角,1比0。第80分钟,凯尔直传,阿根廷前锋克利莫维奇反越位推射空门破网,2比0。不来梅人并没放弃,第82分钟,凯尔禁区内铲倒罗森贝里,点球!迭戈操刀,从容地将球打进左下角,门将M.齐格勒扑对了方向但无济于事。3分钟后,罗森贝里禁区内被阿梅迪克拉倒,又获得点球,迭戈打右下角被M.齐格勒单掌托出。赛后不来梅媒体倒没太责怪迭戈,而是盛赞了由于魏登费勒重伤才有机会出场的M.齐格勒。

  赛后沮丧的迭戈接受了德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我本以为门将还会再扑同一个方向,遗憾的是他没那么做。我非常失望,今晚我不会睡一个好觉。如果再获得点球机会,我还是会去踢的。但无论如何,一场比赛只获得一个点球就够了,否则我会再想起今天。”

  输了德国杯,但不来梅找回了一个状态不错的迭戈,巴西人将肯定会在周末对波鸿的第18轮联赛中首发。问题是迭戈还会这样为不来梅效力多久,迭戈的父亲(同时也是其经纪人)最近公开表示:“不来梅仅仅是迭戈职业生涯的过渡阶段,不会再过很长时间,迭戈就会在皇马踢球。”

  目前尤文图斯和皇马都对迭戈表示了兴趣,尤文图斯的兴趣是公开的,拉涅利说迭戈是“不同寻常的”,而尽管米亚托维奇说“从没考虑过买迭戈”,但同样的话米亚托维奇在买进斯内德和加戈前都说过。面对记者关于今夏迭戈是否会转会的追问,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一脸的无奈:“我现在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