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淡战绩瓦伦仍力挺科曼 穆里尼奥接任只是水中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日瓦伦西亚在主场0比1不敌阿尔梅里亚后,主帅科曼又为俱乐部留下了9轮不胜和连续4个主场不进球的耻辱纪录,面对梅斯塔利亚的白手绢和球迷的辱骂,荷兰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绝不会在执教一支球队仅两个月后就辞职走人。恐怕瓦伦西亚的球迷都对嘴硬的荷兰人感到憎恶,科曼现在更像是一位行为艺术表演者,不讲道理地把球队三老扫地出门,训练场上的阵型却很少应用到比赛,阿里斯门迪的位置从中锋到右后卫……好在俱乐部还支持荷兰人,本周开始负责竞技事务的执行副主席萨罗姆就表示,俱乐部“100%仍信任荷兰人”,他们从未考虑过辞退科曼。

  但科曼的行为艺术还在继续,上轮联赛后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为伤病,维森特和席尔瓦都因伤表现不佳,“在一场比赛中有两次因伤病而做出的被动换人,我想媒体没有理由指责我。”西班牙媒体和球迷已经是统一战线,都不忍再看着科曼继续折磨瓦伦西亚,然而荷兰人却还在和媒体针锋相对,“我越来越搞不懂这个世界,有些时候他们在说真话,但更多的时候我看到的只有连篇谎言,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看过任何报纸了,因为那些新闻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周中的国王杯被认为是科曼的生死战,但荷兰人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还在继续调试主力阵容,阿里斯门迪在热身中又回到了锋线,真不知道科曼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当地媒体还透露了这样一条消息:前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已经接到了一份来自瓦伦西亚的邀请函,但从副主席萨罗姆的表态来看,至少目前他们还没有放弃荷兰人的打算,毕竟索莱尔已经基本打算放弃这半个赛季,国王杯或者一张联盟杯入场券,已经可以让他们满足。科曼也表示不会为自己的位置感到担忧,“我只关心球队的战绩,至于我是否能继续执教下去,那是球迷才关心的话题。”但俱乐部的信任不代表一切,球队里已经开始有反对荷兰人的声音,周二华金就因为一段采访录音而成为主角,“从科曼来到这里之后,一切都变得更加糟糕,的确有些场次里我们踢得还可以,但这些不过是暂时的现象,我看到的只有更多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